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刀未老!草蜢首登雄蛋「連唱40曲」 備5華服嗨翻萬粉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4:56

出道超過35年的香港天團草蜢,28日晚間首度登上高雄巨蛋,長達3小時的演出,準備約40首歌,更有多達5套造型令人目不暇給;演藝圈好友包含陳美鳳、李明依全南下支持,而當草蜢唱到經典曲目,全場嗨翻。

圖/開麗娛樂提供

 
草蜢《熱情交給我》:「來吧熱情交給我,好像一把火,Because of you baby,來吧柔情交給我,來吧真心給我,Because of you baby。」

藍黑色華服搭配超大墊肩,上頭鑲滿亮片水鑽,草蜢28日'晚間高雄開唱。

草蜢《熱情交給我》:「來吧柔情交給我,來吧真心給我,Because of you baby,just because of you。」

 
配合16米高LED巨型螢幕,絢麗的雷射和升降,這也是他們出道超過35年來,第一次登上高雄巨蛋,當然最最經典少不了。

草蜢《失戀陣線聯盟》:「我們這麼在乎她,卻被他全部抹煞,越疼她越傷心,永遠得不到回答,到底她怎麼想應該繼續猜測嗎?還是說好全忘了吧。」

長達3小時的演出,準備約40首歌,5套造型目不暇給,儘管年近60,依舊寶刀未老。

草蜢vs.歌迷《寶貝對不起》:「常常都是我們唱給你們聽,你要唱給我們聽好不好,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

草蜢《寶貝對不起》:「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我也不願意,又讓你傷心。」

安可段的「寶貝對不起」,歌迷應援聲浪直衝天,回憶起上回高雄演出已經是30年前,團員蔡一智更說,這不只是演唱會,更是草蜢和大家的家庭聚會。

有著好人緣,演藝圈包含陳美鳳,李明依劉福助等人都特地南下,感受橫跨30年的音樂魅力,以及舞台上的超強號召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天團#草蜢#高雄巨蛋#演唱會#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79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