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藍營大巨蛋爛攤」 柯文哲又轟綠2人:卡到我卸任就通過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2:05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大巨蛋正式啟用,藍綠猛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的大巨蛋議題,柯文哲今(5)日點出,大巨蛋是國民黨留下的爛攤子,勸國民黨別拿出來打,「真要拿出來打就一樣一樣拿出來清算」,另外他也嗆不會原諒民進黨,防火安全卡到他一卸任馬上通過,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何消防安全要審一年十個月?」

台北大巨蛋「孵蛋成功」。(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民調/賴蕭配回穩拉開了!領先侯康配差距曝 柯盈配跌破15%

柯文哲今(5)日召開勞動政策記者會, 被問到藍綠批柯市府卡蛋爭議?柯表示自己不喜歡談這問題,大巨蛋是國民黨留下的爛灘子,還有北流、北藝,勸國民黨別拿出來打,真要打就一樣樣拿出來清算,「大巨蛋為何不按圖施工三年多,讓我來收拾,北藝為何預算明明跟造價不一樣,蓋到一半廠商倒閉跑掉,為何北流開工預算要花十年,搞什麼鬼?」聲明這是國民黨留給他的爛攤子,「大巨蛋不是弊案?有人被起訴?」


更多新聞:82歲施明德「住加護病房肺水腫、洗腎」 陳文茜:尚在危險期
 

另外,他點出怎麼設計大巨蛋裡面完全沒防火區,連自己這個醫學系都看出設計有問題,重申是國民黨留的爛灘子,並且也不會原諒民進黨,防火安全卡到自己一卸任馬上通過,「不可以把政治鬥爭赤裸裸執行,讓市民受害,老百姓要認清民進黨嘴臉,怎麼可以心安理得?」

柯文哲坦言過程中處理不好,但大巨蛋最後卡一年十個月有必要嗎?嗆民進黨怎麼不會覺得不好意思,要國土署去問徐國勇、蘇貞昌,「為何消防安全要審一年十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大巨蛋#國民黨#民進黨#徐國勇#蘇貞昌#防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295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