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喊恢復特偵組 黃珊珊︰台灣檢察官都死光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4:59
柯辦總幹事、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珊珊。(圖/民眾黨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喊出重啟特偵組,柯辦總幹事、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珊珊就質疑,「沒有特偵組就不會辦案了嗎?沒有特偵組就不能辦案了嗎?沒有特偵組之前,台灣檢察官都死光了嗎?」要國民黨跟侯友宜說清楚具體如何恢復特偵組,再來決定要不要贊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喊出重啟特偵組。(圖/TVBS資料照)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珊珊、黃國昌、邱慧洳今(4)日召開司法改革記者會,三人提出五點專業意見,包括杜絕權貴司法、重懲不法關說,嚴打黑金槍毒詐、強化犯罪偵查能量,打破黑箱假釋、增訂妨害司法公正罪,制定《吹哨者保護法》,增訂不法餽贈罪以及影響力交易罪。

針對重啟特偵組議題,黃珊珊質疑「沒有特偵組就不會辦案了嗎?」(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公主再開砲!被問出國避國籍風頭? 吳欣盈嗆媒體:先查證

針對重啟特偵組議題,黃珊珊質疑沒有特偵組就不會辦案了嗎?並援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話,不要每次發生什麼事就成立一個單位,新單位又解決不了問題,且原來的機制都在,每年投入的年輕人非常多,「為什麼沒辦法成為反貪腐先兵?因為他們被困住了。」
 

更多新聞:「羨慕有趙少康這麼好的副手?」柯文哲:怎麼看都是很好的保姆

黃珊珊舉例重要的貪腐案,檢察長、執政黨立委都下來關說,要怎麼辦案,加上政府專業培訓不足、詐騙案件過多,要成立一個組要看有沒有新方式,要國民黨跟侯友宜說清楚具體如何恢復特偵組,再來決定要不要贊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特偵組#黃珊珊#檢察官#黃國昌#民眾黨#不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1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