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柯文哲大巨蛋「破壞者」 趙少康:只會畫紅線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4:25

中華隊昨晚在台北大巨蛋戰勝韓國,讓球迷熱血沸騰,賽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大讚市長蔣萬安,一年内讓大巨蛋啟用,卻也感嘆,「為政者不能只提出問題、製造問題」,疑似在暗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而今天,他的副手趙少康,更直接公開點名柯文哲,只會在路邊「畫紅線」,根本就是市政的破壞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來只要他願意來,我們讓這個嫌犯有機會跟他們接觸。」

回顧兩人相識的起點是25年前國內首樁,思覺失調患者挾持公車事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兩個一直強調,要找郝龍斌要找趙少康,聽到整個電視轉播以後就主動奮勇上來,這個是冒著生命危險,那個歹徒是拿著刀一直這樣揮這樣揮。」

 
兩人面對面訴說從前,意在強化侯康配兄弟情節也不忘提到全國關注焦點,中華隊大巨蛋告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華隊贏了,哇,4比0很開心,全民總算有一個巨蛋,提出問題的人是很簡單啦。」

不要只會提出問題,侯友宜盤點柯市長任內政績也發文感嘆大巨蛋,為何不能早點完成被冠上五大弊案之首,一拖八年就過彷彿停滯的時空,只會提出問題製造問題,永遠無濟於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大巨蛋我現在看柯文哲,他是一個破壞者不是一個建設者,一開始講五大弊案,這個也破壞那個也破壞全台北市馬路都是紅線我相信計程車司機一定很生氣全部都是紅線,連很多郊區不該畫紅線的地方也畫。」

圖/TVBS

大巨蛋晾在那邊,只會路邊畫紅線講到柯文哲趙少康火力滿點,但另一面侯康配的主要政見重啟特偵組卻也被總統蔡英文批評,是造成政局動盪不安的亂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難怪賴清德會問人民說,人民問他說弊案這麼多你不知道嗎?他反問人民說你講的是哪一件民進黨如果不查侯友宜上任,一定成立新的特偵組。」

圖/TVBS

 
就是要反其道而行,批柯又打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大巨蛋#趙少康#蔣萬安#畫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68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