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2分鐘簽到!國籍明怎公布 吳欣盈:我在視訊

記者 楊沛緰 劉亭廷 / 攝影 劉昱駿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4:26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國籍爭議還沒落幕,今天晚間他就要代表立法院出發杜拜,出席氣候峰會,不過吳欣盈現在也是副總統參選人,不僅要提升維安規格,也被藍營質疑,挾副總統身分出席峰會。

圖/TVBS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委員今天要去杜拜,明天國籍就要公布會怎麼公布,不好意思我還在視訊。」

來到立法院依舊躲不過國籍系列題,吳欣盈登記要選副總統後第一次以召委身分,主持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但一開始就有些小凸槌。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現在介紹,費鴻泰費,邱泰源委員歹勢召委。」

 
錯把邱泰源叫成費鴻泰,連忙拍謝但明明兩人長相身形相差甚遠,正當選前倒數40多天,民眾黨空戰陸戰拚吳欣盈,4日晚間就要以衛環委員會召委身分,就要搭機飛往杜拜出席氣候峰會。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謝衣鳯:「他到底是立委身分參加COP26,還是以副總統參選人身分去參加COP26,是不是如果是到底是在這個時候,哪一個要請假。」

藍營喊話要請假,畢竟同時是中華民國副總統參選人,維安勢必一併提升,民眾黨團強調維安層級就比照,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先前返美時相同規格,但行程似乎因台灣並非聯合國會員國,有些調整。

同行立委(民)洪申翰:「確實因為台灣不是,UNFCCC會員國,我們確實沒辦法參與就是COP,包含他們談判的正式會議,其實周邊有很多一頒獎side event,其他各種重要主題的討論會。」

圖/TVBS

柯文哲競辦盼吳欣盈,向外界展現國際專業長才,但自身背景爭議還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欣盈#國籍#立法院#杜拜#氣候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1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