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質疑「雙重國籍」 吳欣盈跳針:12/5見真章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黃冠瑋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22:06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前晚開嗆記者被酸是「大公主」,今(30)晚來替自家人輔選逛夜市,不過再被問到「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答案變得統一,不論怎麼問,她都強調「12/5號」在臉書見真章。

圖/TVBS

 
立委參選人(眾)邱臣遠:「來來來不行不行,你喜歡哪一個來我請你。」

來到中和替自家總召邱臣遠輔選,逛夜市吃美食遇到支持者,吳欣盈主動拿手機拉近距離。

遊台旅客:「恭喜。」

 
留學過英美,攀談外國人也難不倒,這麼親民,難道是前一天,開嗆記者惹議,要展現大方親和力。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我想請問大家45歲的人,還有什麼事情要做決定,要問自己家人,我必須強調要走自己的路,要對自己負責任以外,要向前走,也要偶爾回頭看,顧慮到對周邊所關心的人影響。」

圖/TVBS

美式作風很做自己,就怕副手言論又惹議,傳民眾黨要派「戳戳妹」給貼身提醒,還是沒見到人影,雙重國籍爭議答案變得統一。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像我臉書講的12/5見真章,我反對這種假新聞散播謠言,其實臉書已經講過,不知道你還要我補充什麼。」

反對假訊息被大作文章,只是選戰談的是闡述產見,為何不坦率直接公佈證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我剛已經做了回答,不用同樣的問題一直問,用不同方法再問,我剛講過12/5,什麼事情我會在我臉書回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活到現在就知道平安就是福,所以大家平安這樣就好。」
 

圖/TVBS

另一頭的主帥南下台中搏感情,和副手分進合擊,跑遍各地衝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籍#柯文哲#吳欣盈#邱臣遠#跳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3192

0.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