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雙重國籍!吳欣盈要記者「去看FB」:還要我補充什麼?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20:42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陷入雙重國籍疑雲,今(30)日晚間她在臉書上表明「我已放棄美國籍,12月5日見真章。」晚間吳欣盈來到南勢角興南夜市,面對記者追問是否仍有美國國籍,吳欣盈卻要記者到「FB」臉書去看她的回覆,吳欣盈說,她反對這種假新聞,「FB已經講過,不知道我還要補充什麼?」

吳欣盈晚間替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助選,會前受訪表示,邱臣遠是很優秀的台商,中和有很多獨立經營的公司和產業,邱臣遠很有心經營,民眾黨也很感謝他跳出來替人民服務,因為中和人潮逐漸沒落,台灣經濟跟競爭力要如何提升,也是她關心的議題,因此她提出三主軸:連結國際、數位轉型、為青年打造多幾座護國神山。

 

民眾黨副手人選吳欣盈(左)。(圖/TVBS)

對於雙重國籍疑雲,吳欣盈受訪表示,「就是像我在臉書所講的,12月5號見真章,我反對這種假新聞,FB已經講過,不知道你還要我補充什麼」。媒體追問,是否公開證明文件,吳欣盈說,「我剛已經講過了,就是12月5號。」媒體追問,為什麼不直接公布相關證明,有無考量?除了中華民國國籍外,是否還有其他國籍?吳欣盈說,剛剛已經回答過。

對於財產申報上沒有看到英國股份,有無財產不實?吳欣盈回答,「針對這些事情,之後可以在臉書上看到我的回覆」。

 
對於媒體詢問擔任副手是否和家人討論過,吳欣盈昨天反問媒體,「你當記者有問過爸媽嗎?」引發不少討論,吳欣盈對此回應,她想請問,45歲的人做決定還有什麼需要問自己的家人?她說,要走自己的路,要對自已負責,向前走也要顧慮到周邊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欣盈#雙重國籍#美國#副總統#柯文哲#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7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