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城驚見一堆學生「免費抱抱」!網揭真相:蠻奇葩的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6:50
網友發現今年耶誕城1奇怪現象,出現許多高舉「免費抱抱」的年輕人。(圖/胡瑞麒攝)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已於11月17日熱鬧開城,吸引不少國内外旅客朝聖,不過就有一位女網友指出,觀察到今年耶誕城出現了許多年輕人發起「免費抱抱」活動,還導致通道堵塞影響他人,讓她不禁好奇該活動的用意爲何?

原PO看到不少年輕學生在耶誕城發起免費抱抱活動。(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2023、2024新北耶誕城熱鬧登場!自駕停車、大眾運輸交通攻略懶人包

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因爲住在耶誕城附近,所以幾乎每天會經過,不過她發現了1奇怪現象,看到不少年輕學生高舉著手機,上方顯示著免費抱抱字樣,發起「Free Hugs」活動,導致道路塞住,甚至造成路過民衆差點跌倒,讓原PO不解發問「到底為什麼要免費抱抱啊?還有加哀居的,家庭沒溫暖?還是缺按讚?」

原PO好奇該活動的用意。(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卡司名單出爐!李聖傑、周湯豪這天壓軸炸場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熱議,「跟風啊! Free Hugs用意變成換人氣,真的蠻奇葩的」、「免費抱抱不是都會矇住眼睛嗎」、「去年去也是一堆哀居的,而且airdrop 沒關,他們還會一直發送IG QRCODE」、「看到這個真的很躁,今年屁孩感覺更多」、「看不懂,這是什麼大型聯誼現場嗎」。

另外也有人表示,「上禮拜跟家裡的國中生一起去,他們也覺得這些人擋了大家的路,包包還亂丟地上根本莫名其妙喔」、「我路過也超好奇,想說到底什麼活動還是在幹嘛,而且他們年紀都好小」、「耶誕城就夠多人夠擠了,還一堆5678擋在路上」、「昨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他們在互+ig」。

但事實上,「Free Hugs(免費擁抱活動)」是由澳大利亞人Juan Mann提出,目的是希望拒絕冷漠,透過擁抱向陌生人傳遞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耶誕城#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城#免費抱抱#Free Hugs#歡樂耶誕城#板橋#擁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5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