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20萬出國跟團!機場接送「竟給車票」 1千元住宿誆五星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4:07
不少民眾旅行皆會跟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後出國旅遊成為常態,其中跟團等同將全部行程讓旅行社處理,此方式也讓不少人感到便利。然而,近期作家黃大米就分享朋友跟團的踩雷經驗,朋友表示當時旅行社稱會提供機場的接送服務,不料竟只給她客運車票,此外,連住宿和行程都沒有照原定計畫,氣的她直接寫信客訴。
 

機場接送服務竟給客運車票非計程車。(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作家黃大米昨(4日)在臉書粉專分享,有次和朋友聚餐時聽見了不太愉快的跟團出國經驗。該名朋友表示自己和先生一人的團費是20萬元,當時旅行社業務也稱「會有機場的機送服務」,不料在出發前,對方竟只給他們「兩張統聯到機場的車票」。隨後,她氣得直問旅行社業務,對方只回「對阿,統聯的車票就是機場接送阿」,讓她直接氣炸,最終還是堅持要業務付兩人搭計程車到機場的費用。
 
更多新聞:遊日注意!京都「禁大件行李上公車」 年底前有免費寄送服務

黃大米朋友稱行程和住宿都和先前有落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僅如此,該名朋友還稱出國行程和先前說的都不同,領隊也對此解釋「不好意思,之前線控發給大家的是舊的行程,線控給錯檔案了」。事情還沒完,連飯店都出狀況,該名朋友稱出國住的十個飯店,每天都和先前承諾的不同,雖都為同等級,不過飯店整體變得較差且距離較遠。有天,旅行社稱入住的是五星級飯店,不料她回到家上網一查,一晚竟只要1千多元,讓她氣得說不出話,隨後決議寫信去抗議。
 
 
過了不久碰上疫情,旅行社變得一片慌亂,經過半年後,該家旅行社業務稱有收到抗議的信件,還附上了一盒餅乾致意。黃大米聽完後趕緊詢問朋友究竟是哪家旅行社防止踩雷,不料朋友竟回答「因為疫情已經倒了」。朋友隨後再三提醒她,以後若有機會報名旅行社出國,務必要問清楚「機場接送」究竟是統聯還是計程車,避免認知有落差。
 
更多新聞:出國注意!泰國新冠病例週增五百例 韓國恐現雙疫大流行

不少網友對於整個旅行社的荒謬行徑感到不解,紛紛表示「機場接送不是至少要特斯拉或Lexus嗎?統聯真的會氣炸」、「碰到不老實的業務」、「很明顯就是沒有線控,所以房間都沒抓,可能住宿的錢有沒有給導遊都不知道,所以一邊走行程一邊改行程」、「重點是最後的,要問好機場接送是哪一種」、「還好已經倒了」、「會倒是有原因的,但未必是疫情」、「機場接送這個資訊真的好重要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國旅遊#跟團#旅行社#踩雷#接送服務#住宿#行程#客運#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34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