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超重「耍特權」搭機! 哈孝遠:有座位何必吵

記者 林莉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4:18

不少空服員跟眷屬,都會使用優待票出國旅遊,但藝人哈孝遠被爆料使用特權搭機,因為體重過重硬要上機,造成其他乘客行李被拉下,哈孝遠無奈解釋,確實是買員工優待票,但絕對沒有在現場大吵大鬧,也替太太抱屈,明明只是普通空服員,有什麼力量可以對誰施壓,對此長榮也證實,一切都照規矩走。

圖/TVBS

 
開心PO出搭機旅遊照片,藝人哈孝遠因為空姐老婆,使用優待機票出國玩但卻被爆出耍特權,民眾爆料11/27搭長榮BR35班機,從多倫多要回台北因為飛機有重量限制,而無法讓體重破百公斤的哈孝遠上機,從哈孝遠妻子IG也看到分享,這16小時又30分鐘的飛程,看著坐在桂冠艙的丈夫實在好羨慕他,但登機前有民眾指控,哈孝遠在現場大吵大鬧。

藝人哈孝遠:「我就直接到了候機室,就很順利上飛機,完全沒有發生,任何什麼在登機口大吵(的事情)。」

哈孝遠整個霧煞煞,確實目前因為俄烏戰爭關係有飛機限重要求,這名爆料的民眾說,現場還有一堆長榮員工在等候補,哈孝遠卻因為老婆是副座艙長,硬要地勤讓他上飛機,哈孝遠這趟旅程還PO文說,自己是跟屁蟲興趣是一直坐飛機,只是說針對指控,哈孝遠無奈已經有登機證有座位何必大吵,還被指控為此拉了5個旅客的行李。

 
圖/畫面翻攝劉凡瑄IG

藝人哈孝遠:「怎麼可能會因為我,再拉出行李下來,然後讓我上飛機,又怎麼有辦法知道,這5個行李箱的重量,等於我哈孝遠的重量勒。」

哈孝遠也替老婆抱屈,有什麼權力可以向航空公司施壓,身為空服員眷屬福利只是能跟飛,兒子也常一起出遊,優待機票的使用一定得讓,所有一般旅客都上飛機之後,才開始依照級別職等做安排。

空姐教室負責人陳瑞秋:「(重量)權衡之下會把客人行李,先拉下來後送,先把客人安全送到目的地為止。」

圖/畫面翻攝劉凡瑄IG

對此長榮查證後表示一切照規矩來,航空公司也沒有權責限制旅客重量,當天狀況是因為氣候氣流才沒讓行李上機,強票沒有特權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服員#優待票#特權搭機#體重限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30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