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遊日本廣島 玩雪滑雪泡溫泉賞山景樣樣有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20:58
女鹿平溫泉 Megahira滑雪場,360度無死角雪山風光。( 圖 / HIT廣島縣觀光聯盟 提供 )

冬天玩日本當然就是賞雪滑雪,但不必前進北海道,到廣島就可以完全滿足。台北飛廣島只要2小時15分,直接進入雪世界。廣島雪季是12月到隔年3月,五大滑雪場各自精彩,來看看。

「恐羅漢滑雪場」有日本SAJ全日本滑雪聯盟認證雪道,位在廣島最高峰的恐羅漢山上,100%天然雪,順應山勢起伏打造出多變化雪道,海拔差距420公尺,適合進階滑雪客。天氣好時,能從山頂遠眺日本海,看到難得的樹冰。

 


「Utopia Saioto滑雪場」適合親子、是西日本最大,從高級到斜度27度的中級、以及寬平初級的七條雪道,滿足不同程度滑雪客。另外,場內還設兩座雪上樂園,其中日本網友封「全世界最好玩的雪盆」兒童專區,只需付1,000日圓入場,就可玩遍世界各地雪盆。「Utopia Saioto滑雪場」首創私人暖爐桌休息區,可舒適欣賞雪山美景。


「YAWATA HIGHLAND191 RESORT」為西日本首推雪地露營的滑雪場,除了滑雪玩雪,還能在雪地星空之中,體驗野營寧靜夜。場內設置不同等級雪道,貓跳滑雪道是吸引滑雪客挑戰的熱點。
 


做為廣島縣滑雪發源地,「道後山高原滑雪場」相當知名且是50年以上歷史的滑雪地。穿梭樹林的雪道,高難度、可賞景是賣點。道後山優美曲線,有日本「中國地區的山地女王」之稱,天晴時從制高點、盡覽整個中國地區山景,相當壯觀。

位於女鹿平溫泉區內的Megahira滑雪場,可一站滿足滑雪和泡湯。多樣雪道,適合不同級別滑雪客,同個度假村內的女鹿平溫泉,療癒身心,完美收尾度假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旅遊#廣島#滑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154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