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限動整排露營!他傻眼不懂優點 內行揭3原因:不只新鮮感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7:58
台灣近年的露營愛好者遽增。(圖/TVBS資料照)

台灣的露營文化相當盛行,大大小小的露營區多到眼花撩亂,很多人嚮往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甚至有熱衷露營的愛好者每個週末都得帶著全家大小衝一趟,不過露營究竟有什麼樂趣,有些人還是無法體會,就有網友提到,身邊有許多人都很喜歡露營,讓他好奇的問露營吸引人的點在哪?

這名原PO在PTT上提到,最近打開社群Instagram,發現一排動態都在露營,但他不解露營就是用卡式爐煮飯然後唱歌、聊天,好像跟露營場關係也不大,因此並不理解露營吸引人的點在哪,也發文求問露營愛好者一起來分享討論。

 

野外露營考驗不少生活技能。(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紛紛加入留言,一派人認為可以遠離喧囂、享受大自然「看山看海,舒服」、「可能就想要給小朋友不一樣的成長回憶吧」、「大人的辦家家酒」、「生活儀式感」、「跟朋友好好相處聊天的時間啊」,但也有人吐槽「除了風景跟氛圍之外,其他都是缺點」。

圖/翻攝自PTT

留言中還有不少識貨人指出露營裝備其實價格不菲,曬露營照其實也是炫富方式之一「曬裝備跟曬名車是一樣的...幾片塑膠」、「炫耀裝備啊,車子又剛好五門的」、「用一堆文明科技設備然後說是去露營」、「看就知道露營配備高級和平民差多少」;但也有人認為露營可以滿足一點成就感「可能因為現在人花個兩三千萬還不見得能買到,理想中的房子弄成理想中的樣子,相較之下,露營花個10萬內可以完全長成你喜歡的樣子」、「可以滿足自己愛搬家的癖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露營#戶外#旅遊#露營區#裝備#野炊#生活技能#露營車#炫富#大自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85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