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宿營2天1夜只睡帳篷「費用3360元」算貴? 網一面倒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5:38
國2生住帳篷兩天一夜要價3360元。(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國2生住帳篷兩天一夜要價3360元。(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校外教學的費用到底多少才合理呢?前陣子北部某國小3天2夜畢旅要價8200元的旅費,引起爭議,有不少人認為實在太貴,不過這次,某所學校的國中生隔宿露營,住在帳篷而非上述案例的飯店,才2天1夜,竟然也要3360元,消息曝光後,網友的風向竟然改變了!

兩天一夜不是住飯店而是帳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全聯「1神物」比秀逗糖可怕! 內行讚爆:開車吃超提神

有名家長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貼出國二孩子的校外教學通知單,2天1夜的隔宿露營,從新竹小叮噹科學園區,到野炊、營火晚會,住宿則是在帳篷裡,隔天是遊園活動,和吃烤肉,讓這名家長好奇「現在國二生兩天一夜隔宿露營(睡帳篷)3360元算貴還便宜?」
 
儘管這行程看起來多半是團體活動,幾乎沒有觀光客行程,不過網友仍認為校外教學價格3360元,相當便宜,「回憶無價,不過家長可參考自身經濟,不勉強」、「不貴,露營我們小時候去就要2千多了,漲幅沒有畢業旅行的可怕,很好了」、「超划算的,你自己去找,肯定沒這個價」、「好幾年前就差不多這價格,超便宜」

 
家長貼出國2生的宿營行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更多新聞:出國後最想定居哪? 網友激推「1國家」:超適合生活

也有網友估算光是遊覽車1天就大約1萬8千元,2天則是3萬6,一台車40人,一個人也需要900元,而租借營地和帳篷,平均每人也要300元,至於2天的三餐+1天的宵夜,估算是700元,活動也將近600元的費用,其餘工作人員和領隊的費用還沒納入,「收妳3360有很多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旅行#費用#爭議#國中生#帳篷#校外教學#隔宿露營#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44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