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女雅房」成室友春宮!激戰X友門不關 她怒喊:全都嘉明味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3:43
原PO承租「限女雅房」,但室友卻頻頻帶砲友回去激戰,不但嘿咻不關門,用完的保險套還直接丟廁所垃圾桶,導致廁所充斥著滿滿嘉明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承租「限女雅房」,但室友卻頻頻帶砲友回去激戰,不但嘿咻不關門,用完的保險套還直接丟廁所垃圾桶,導致廁所充斥著滿滿嘉明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租客因為安全疑慮或是生活環境的關係,承租雅房會特別選擇「限女」的租屋處。不過,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租到一間「限女雅房」,其中一名室友已經住了10幾年,與房東關係也很好,但她總是喜歡帶各種砲友回家激戰,不但嘿咻不關門,使用過的保險套又直接丟在廁所的垃圾桶,導致整間廁所都是嘉明味,讓她相當無奈。

原PO在Dcard發文抱怨「新北限女雅房卻是室友春宮」,她透露,該名室友已經在間「限女」的租屋處住了10幾年,與房東關係非常良好,不但與房東同姓,還會幫房東計算瓦斯和電費,房東非常倚重她。不過,她有個令人困擾的癖好,就是她常常會帶砲友回家,激戰的時候房門也不關,「人從客廳走過,就能看到裸男躺在她的床上;就算她的房門關起來,妳也能聽到她的叫床聲。」

 

原PO表示,那些男生也會占用衛浴空間,甚至連用過的保險套也直接丟在廁所垃圾桶,導致廁所充斥著滿滿的「嘉明味」,她不甘自己明明是付了租金的人,但卻還要等待陌生男子使用完畢,自己才能使用,且每個月的水電還是照樣除以三。

原PO透露,自己搬進來後,室友已經換過一輪,只剩這位室友繼續住在這,等到自己租約到期後,也打算搬走了,「我租限女雅房可不是來體驗混合生活。這時代連住青旅都能選全女房或混合性別房,租屋卻不能選?」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議:「真的是很糟糕的室友」「看到保險套廁所感覺超噁,我在吃早餐瞬間想吐」「租套房最自在」「限女還能帶男生回房間打砲還不關房門哦!而且還共用浴室…」「因為刺激啊 有些人喜歡做X給別人看」。
 

更多鏡週刊報導國中學歷工人靠「一身教」養出學霸兄弟 他發文感恩以工人爸爸為榮
恐怖片導演涉分屍中國妻震撼好萊塢 岳父母恐也慘遭毒手裝垃圾袋棄屍
離奇竊案!名錶包裹被偷竊賊竟是浪浪 快遞員哀嚎:我還幫牠蓋狗窩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雅房#室友#砲友#Dcard#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58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