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時間「路面施工」塞爆! 台南西港往南科遲到近1小時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3:56

台南西港大橋,是當地居民往南科、國道8號的重要道路,上下班本來就容易塞,結果今天(11/16)早上更誇張,民眾抱怨,原本30分鐘路程,結果居然要開80分鐘,Delay快1小時,塞車塞到看不見盡頭!新化工務段解釋,因為在進行路面修復工程,但廠商因為機械問題缺料,導致延誤,已要求廠商在早上6點前恢復通車。

一輛接著一輛,雙車道上滿滿都是車,塞車塞到看不見盡頭,通勤族快崩潰了,正值早上7點多,上班時間馬路居然變停車場。

 

民眾:「就是時速大概10不到15公里,大家都塞在上面,我一般都7點50到8點之前會到安平,今天這樣子的話就是,8點半左右才到。」

Delay半小時還不算慘的,看看另一位民眾,在同一條路上,沿路走走停停,時速不到15公里,好不容易等到綠燈亮了,走不到三四輛車,又轉成紅燈。

圖/TVBS

 
民眾:「大概正常是30幾分鐘,然後今天開了快80分鐘吧,今天我開的那一段,剛剛回來的時候他們也一直在鋪馬路。」

塞車塞到懷疑人生,開了快半小時終於謎底揭曉,原來前方這處路口,上班時間居然在鋪路施工,兩車道只剩一車道可過,這裡是台南西港大橋往安定海寮路段,也是通往南科和國道8號的必經之路,本來就容易塞,結果16號上午7點多,民眾抱怨,1公里路程走了快兩小時。

公路總局新化工務段副段長吳俊德「因為廠商反應是,機械調度上有一點點問題,所以延遲沒有在提早6點以前收工,是七點多才整個收工完成,所以應該是(延誤)1個多小時左右。」

圖/TVBS

原來台19線在進行路面修復工程,怕影響通勤車流,特別安排夜間施工,結果包商因為缺料延誤,沒在規定時間前撤除,造成大塞車,由於工期到週六18號,工務段已經請包商改善,不能再發生同樣情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港大橋#塞車#改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61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