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量全台之冠! 雲縣3鄉鎮農會聯手辦花生季


發佈時間:2023/11/16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3:59
圖/TVBS
圖/TVBS

雲林花生種植面積佔全台灣75%,雲林縣府今年舉辦雲林花生季,結合3個花生主要產地農會,從11月底開始連續三個週末,推出系列活動,透過異業結盟研發多項新口味的花生產品,協助農民行銷花生。

主持人:「哇!」

 

雲林縣長張麗善現場秀廚藝,結合雲林在地農產花生,炒出一盤好料理。

主持人:「321請啟動。」

圖/TVBS

 
2023年雲林花生季,將在11月底起連續三個週末,由雲林元長北港虎尾三大農會接棒登場,舉辦特色系列活動,而美食也是一大重點。

像是花生乳酪蛋糕,花生炸雞花生醬咖啡等,這些運用在地花生做成的美食,都能在活動中吃得到。

雲林縣長張麗善:「我們都常常聽到一句話,呷土豆呷乎老老老,我想這當中本身的一些營養素是非常足夠的,雲林縣是全台灣種植花生面積最多的一個縣市,我們大概佔全台灣的75%種植的面積,超過1萬4千多公頃,除了我們在1級的生產之外我們希望提升到,二級的加工那三級的行銷。」

圖/TVBS

雲林花生季系列活動將從11/25日起跑,最後壓軸則是12/9日,結合虎尾鎮農會的百週年慶生宴,還會有踩街大遊行,讓民眾體驗雲林好吃好玩的花生w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花生#產業#結合#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58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