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句廣告台詞代表老了?過來人憶「懷舊果汁」:一定有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2:14
不少經典廣告台詞至今仍在民眾腦海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經典廣告台詞至今仍在民眾腦海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電視第四台開放之後,廣告也隨之增加,有民眾回憶起當時的經典廣告台詞,好奇「有什麼廣告台詞,一說出來就讓人知道你有年紀了」?掀起過來人討論,還有網友紛紛點名1懷舊果汁,直呼「一定有它」!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電視第四台開放之後,廣告百家爭鳴,很多經典的廣告台詞至今琅琅上口,那麼問題來了,「有什麼廣告台詞一說出來就讓人知道你有年紀了?」他也舉例,像是中興百貨的陶瓷娃娃,我要來企買衣湖(我要來去買衣服)等,「說一句廣告台詞證明你老了」。

 

更多新聞:新神奇組合!老饕曝「辣乾麵+1物」超好吃:像南部口味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一出,過來人紛紛回憶,「一家烤肉萬家香」、「喜歡嗎??把把(爸爸)買給你」、「斯斯保肝」、「你是我的巧克力」、「愛之味麥啊茶(麥茶)」、「為什麼不買電腦呢?把拔頭腦比電腦好」、「你是我高中同學?我是你高中老師」、「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大同大同國貨好」、「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蝦味先,呷咩鮮」、「你累了嗎?喝蠻牛」、「Mr伯朗~咖啡」、「感冒要喝川貝枇杷膏」、「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更多新聞:藍白合拍板! 學者見「柯文哲表現」有感:看起來認輸了

不少網友們對Qoo的廣告台詞印象深刻。(圖/TVBS資料畫面)

其中,不少人點名懷舊果汁Qoo廣告台詞,「有種果汁真好喝」、「有種果汁Qoo」、「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喝得時候酷,喝完臉紅紅」、「一定有Qoo,有種果汁真好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視#第四台#經典#廣告#台詞#果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43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