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本誌」遭拆閱 動漫店動怒:沒錢買滾回家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4:19

台北市西門町一家知名動漫店「虎之穴」,近期店家發現有試閱本遭到拆封閱讀的情形,而且一個月內出現好幾次。氣的發文公告,表示對於這種事情感到憤怒心寒,也怒嗆沒錢買還是滾回家好了。我們實際到現場查看,「見本誌」是用書套把前後幾頁封起來,有心人稍微用力就能將書套拆開。

圖/TVBS

 
到漫畫書店要買書想先看看內容就會拿起,有見本誌字樣的書,也就是有幾頁內容可以參考,但有知名漫畫書店遇到這種事。前後幾頁原本被書套包住,卻有有心人士暗自撕開,盡情閱讀。

位在台北市西門町的日本漫畫店虎之穴,在粉絲專頁發文公告,多次發生社團提供的實體試閱本,被有心人士刻意拆開非公開部份,看完再隨便丟回架上的狀況,讓他們感到憤怒和心寒,也呼籲全店都有監視設備,如果擅自拆閱造成書籍毀損,將會求償並追查。

圖/TVBS

民眾:「很難去防範這種人,因為畢竟有些人對於架上的書,他可以能看他就不買,封的其實大部分都滿緊的,但是要撕其實也滿容易的。」
 

民眾:「應該要付錢吧,拆開來不太好啊。」
 
圖/TVBS
其實在網路當道的現在,書店漫畫店甚至是租書店越來越少,而這家虎之穴,是日本秋葉原知名的,大型同人商店,2018年來台展店,不過收到新冠疫情影響,2020年連關了五間日本門市,現在全球只剩東京池袋和台北,兩家實體門市。

只是店家在一個月內,頻繁發現這類拆閱事件,現在已經正在調查討論,也貼出公告一再提醒,就怕見本誌的美意被扭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漫店#拆封#未購買#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