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價4千!南投度假山莊合菜「長這樣」 過來人笑曝:缺盤子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3:45
民眾入住山莊,而後看見店家提供餐點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旅行出遊總期望能夠住的好、吃得好,即使要花上一筆費用仍甘之如飴,不過先決條件是能獲得同等的CP值。日前有民眾入住南投魚池鄉的某家度假山莊,先前請老闆代訂1桌要價4000元的餐點,沒想到一上菜當場嚇傻,無奈PO上4000元的菜色照片,請大家評評理。
 

原PO認為該4千元的餐點沒有達到基本CP值要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社團)

 
原PO在「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社團中,稱自己前往南投一處度假山莊,先前與老闆訂了餐點,一送來卻相當傻眼。照片中,可見有十幾樣用紙碗盛裝的菜色和一碗湯,內容物包括:高麗菜、豆干、筍子、雞肉、蛋等,其中也可見雞肉是以鋁箔紙包起、白飯也已使用塑膠袋裝好,看似是外帶的包裝,要價4000元讓她無法接受。
 
雖菜色看似多元,不過仍有不少網友不買單,坦言「怎麼看都不像四千元的菜,最多兩千元吧,外加外送費」、「太貴了點」、「這個感覺不到一千五」、「份量也太少,一個人可能都吃不飽」、「3000是服務費」、「這是開胃菜吧?剩下的在哪?」。
 
更多新聞:日本東京嘗另類美食 和洋混搭的法式料理體驗

 
不少人稱照片中餐點是因沒有放在盤子上的差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有人點出關鍵「用漂亮的盤子裝著,看起來就有四千元了!」、「裝在盤子裡,就看起來有4000$的價值喔」、「粗算差不多小貴了點,差在用紙碗裝的關係吧」、「怎沒有人說是擺盤不到位!哈哈!」、「換個盤子差不多,只是看了不美觀心情麥麥」。
 
更多新聞:出國買伴手禮當心!帶回「這甜點」20萬飛了 已14例挨罰

此外,有人解釋此情況合理,稱「12菜一湯,偏鄉地區,又是代代訂,餐廳2500、代訂手續費可能就收你1500了。以這樣的份量至少4、5人用餐吧。一個人800、1000的晚餐在渡假山莊算是低消。」、「熱炒店基本每樣最少100元,有炒肉特別的要更多價格,最少也要1800了,那隻雞算甕仔雞要多少錢?另外盒裝肉多少錢?還有外送費,其實是貴了一點點,但是山上跟鄉下貴一點也正常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行#住宿#餐點#旅遊#度假#南投#菜色#CP值#貴#盤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39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