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式早餐「人氣第一」是它! 吃貨盛讚:發展到極致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1:07
台式蛋餅人氣堪稱第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式早餐種類選擇繁多,有民眾提到,其中的人氣第一是「蛋餅」,更讚起司蛋餅堪稱王者。話題曝光後,掀起吃貨們討論,大家也分享心目中的早餐首選。

「蛋餅是台式早餐人氣第一?」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日本漫畫家AKRU的漫畫,內容提到台灣的各式早餐店,包括傳統早餐店、簡餐店、專賣飯糰三明治等。當中人氣排名第一的是蛋餅,不僅製作速度很快,大排長龍也不用等太久。

 

早餐吃蛋餅不用久候,方便又快速。(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形容,麵粉皮加蛋煎熟後,抹上甜醬油,再加上各種配料,就是美味的蛋餅,「蛋餅是不是人氣第一不確定,但是確實是早餐相當好的選擇,點餐不用久候、食用方便快速,味道通常都有一定水準。」

他舉例,蛋餅當中的王者「起司蛋餅」,是難以挑戰的美味,堪稱是蛋餅之王!他也好奇,「蛋餅人氣No.1,你認同嗎?」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搶先看!賴蕭配近38% 「這組人馬」支持度下滑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一出,鄉民們紛紛表示,「認同啊,蔥抓餅、蔥油餅、燒餅夾蛋,其實跟這個都算同類」、「玉米蛋餅最強」、「蛋餅這個商品已經到達了一種花式的狀態」、「蛋餅真的好吃,常常早餐都會選蛋餅」、「蛋餅也能在家輕鬆做,很家常」、「蛋餅光種類就好幾十種了,當然是第一名」、「我也是蛋餅派的,認真說台灣的蛋餅真的發展到一個極致」。

更多新聞:他大推好市多浴巾「厚軟吸水」!意外掀戰:受不了拿去退

吃貨也分享早餐店選擇,「我喜歡小籠湯包」、「最愛鹹豆漿」、「我比較常吃飯糰,蛋餅還好」、「燒餅油條還是蠻多人愛的吧」、「飯糰派的站出來」。還有網友感嘆,「那是便宜的時候,現在不便宜不是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水煎包,雖然漲價有點快」、「我也是台式飯糰派的,但是現在太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餅#早餐#台式#人氣#點餐#快速#方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6

0.1821

0.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