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遶境屏東東港  工作人員疑食物中毒共50人就醫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20:54
大甲媽遶境屏東東港,有50名工作人員疑似食物中毒就醫。(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FB)

台中大甲媽遶境屏東縣東港鎮,盛事吸引數千名民眾參加,今天下午卻有工作人員疑似食物中毒,屏東衛生局指出,統計至傍晚6時30分,共50人就醫,目前仍有34人留院觀察。

參與遶境的東港鎮陳姓民眾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下午在某間宮廟吃了食物後,隨後先行返家,不久後就開始上吐下瀉,趕緊到東港安泰醫院就醫,才知道有很多人有一樣的狀況。

 

屏東衛生局發布訊息指出,今天下午4時42分,接獲醫院通報大甲媽祖遶境工作人員,疑似食物中毒案,截至傍晚6時30紛止,統計傷病共50人,收治於輔英醫院及東港安泰醫院,目前有34人繼續留院,有16人已出院,持續監測中。

衛生局表示,接獲通報隨即前往醫院對民眾進行健康關懷及攝食調查,並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進行現場衛生稽查,及疑似食品中毒調查與環境檢體採樣。

衛生局呼籲,不論外食或自行烹煮,都需注意餐飲場所衛生狀況,避免生食,且食材充分煮熟,迅速食用完畢,並謹守「要洗手、要新鮮、要生熟食分開、要注意保存溫度、要澈底加熱」五要原則,預防食品中毒事件發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遶境#屏東#東港#食物中毒#工作人員#就醫#大甲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2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