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身教!家長放任孩闖輕軌跑跳 最高罰7千5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20:14

高雄有民眾在輕軌哈瑪星站拍下,家長不只放任孩子,在軌道上跑來跑去,自己也站在軌道上自拍,當時保全正好不在,警方到場時他們已經離開,行人闖越輕軌最高可處7千5百元罰鍰,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開罰了211件。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公開版

 
一名小男童,低著頭,走在輕軌的軌道上,完全沒人制止,接著他跳上月台,家長呢?原來在這。

調好角度,拿著手機狂自拍,放任三個孩子不管,而她自己似乎也沒意識到,站的地方就是列車行經的軌道,拍到滿意才肯離開。

其他家長:「小孩子有時候比較不受控,來到這個地方覺得好玩,他可能東摸西摸的,可是這樣子的話,就很容易有危險產生。」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公開版

民眾:「家長有責任,但是我同時也覺得,政府可以加一點護欄,有保全在這邊定點看。」

警方到場,他們已經離開,其實只要在輕軌營運期間,一定都會有保全駐守,但總要吃飯上廁所,不可能24小時盯著,不過頭頂上有監控,只要有人闖入,中控就會響起警報,2日接近中午12點半,民眾在哈瑪星站拍下這一幕,當時正好沒有保全在側,家長不只沒有管教好小孩,自己也做了最壞示範,不過類似事件不只一起,尤其是假日,特別常發生。

保全vs.民眾:「趕快離開,趕快離開,離開,不好意思,誤闖了,誤闖誤闖,不好意思。」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公開版

低著頭,快步跑上月台,哈瑪星站距離駁二特區非常近,常有民眾誤闖,以為輕軌也是鐵道造景,捷運警方統計,行人闖越輕軌最高可罰7千5,今年截至目前為止,開罰件數已經累計了211件,其中聯合醫院站占大宗,有171件,其次則是龍貓隧道26件,但由於哈瑪星站都會有保全駐守,因此還沒有民眾挨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輕軌哈瑪星#民眾#小孩#軌道#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