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三寶父母誇張載孩 大包小包上演人體疊疊樂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1:59
父母三貼讓坐在中間的孩童「站」在機車坐墊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父母三貼讓坐在中間的孩童「站」在機車坐墊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超危險!高雄一對父母日前騎乘機車載著小孩兜風,沒想到卻讓坐在中間的孩童竟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當街上演人體疊疊樂,離譜畫面被網友直擊錄下放上網路,現在警方要針對該父母的危險行徑開罰。

父母三貼載孩童當街上演人體疊疊樂。(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中和二寶媽三貼「疑書包勾到隔壁車」 害翁倒地頭重創死亡

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一對父母騎機車在左營區沿曾子路往大中二路方向行徑,只見媽媽坐在機車後座,兩手大包小包的提著物品,身上更是掛滿包包,就連後座也都掛著鐵架還遮蔽車牌;不過最恐怖的是,一名穿著黃色外套的孩童被夾在父母之間,他竟然「站」在機車座上,還隨著機車前進左右晃動,行徑相當危險。

父母三貼載孩童當街上演人體疊疊樂得離譜畫面也引起討論,對此,轄區警方表示,該機車確實似有3人共乘,且孩童站立於機車座墊上,車牌遭物品遮蔽屬實,違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5項(3人共乘、兒童站立坐墊上)、第14條第2項2款(車牌遭他物遮蔽)規定,2條均分別處三百元以上六百元以下罰鍰。不過網傳影片並未提供具體時間,警方將依檢舉人檢舉影片,查明後依法處置。
 

警方針對該父母的危險行徑開罰。(圖/TVBS)


更多新聞:父子三貼超危險!男單手騎車抱童坐大腿 竟然還搶黃燈

警方也呼籲,孩童於機車之坐姿,以雙手緊抱大人,雙腳踩踏機車兩側腳踏板,穩定坐於後座為原則,才能降低事故發生時對孩童之傷害,另外遮蔽車牌也違反交通法規,行駛前應再三確認,以免受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父母#小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處罰條例#疊疊樂#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02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