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鬧派出所裝大爺 男嗆警「俗辣」秒被壓

記者 吳宇雅 郭穎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53

乘客酒後鬧事,被送進派出所!新北市一名男子,搭計程車要返家,上車後卻不斷大叫、搥車窗和車門,運將只好開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這名乘客直接靠在值班台,還罵員警俗辣,最後被壓制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圖/TVBS

 
把派出所值班台,當自己家沙發,黑衣男整個人靠在上面,還不斷叫囂。

員警vs.男乘客:「不要在這邊裝大爺啦,不然你坐那邊,你要在那邊坐多久都不管你,來謝謝謝謝。」

要他到旁邊椅子坐也不肯,繼續在警局裡大小聲,但這句話點燃員警怒火。

 
員警vs.男乘客:「不要走開俗仔,你罵什麼,你剛才說什麼,我再確認一次你罵我什麼,我沒有我叫你警員,那你身分證字號出示。」

衝回去和他理論,但這名男子馬上改口否認,說沒有罵人最後被壓制在地,在警局裡被逮捕。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林口,凌晨四點多大鬧派出所,原來他原本是要搭計程車,在車上就鬧事才會被帶來這。

記者郭穎:「原來當天這名男子喝完酒,聚餐完之後是攔了計程車,要回到萬華的住家沒想到上車,沒想到一上車,這名男子竟然是對著運將,不斷咆哮大聲嗆聲,甚至還拍打車窗還有車身,讓司機不得不把車開到派出所。」

這名43歲張姓男子不肯離開派出所,還亂罵警察被依妨害公務送辦,判拘役15天等於要罰1萬5,但碰上這種失控乘客,運將恐怕也相當無奈,不過如果發現乘客有異狀,運將可以拒載來自保。

其他計程車司機(非當事人):「怪怪的可以取消啊,你就馬上離開啊,馬上離開然後馬上打個電話,跟公司回報說乘客有問題,請他再派車那客服會保護我們司機的。」

圖/TVBS

 
只要把狀況回報客服,取消接單不會有懲處,女性運將的安全車隊更重視,但法規還是有規定,如果不是客人喝醉有攻擊性,攜帶危險物品等等狀況無故拒載,被檢舉最高可罰1200元,不過運將開車做生意,最容易在半夜碰上失控乘客鬧事,目的地變成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男子#酒醉#計程車#派出所#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76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