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享溫暖歡樂!〈夏凱納暖心聖誕季〉開跑 每週日義賣傳遞愛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09:56
夏凱納靈糧堂在聖誕季節隆重推出〈夏凱納暖心聖誕季〉聖誕系列活動。(圖/夏凱納靈糧堂提供)

1202-03:00pm 在美麗華商圈、忠泰商圈、夏凱納靈糧堂商圈,有一場跨文化聖誕節報佳音『天使好忙,快閃大直』 真人大天使一秒將大直變成聖誕城。隨著後疫情世代,人與人的距離常常為了健康與安全,人人都保持個人社交距離。適逢12月象徵耶穌降生平安的月份,夏凱納靈糧堂特別在12月2日為整個12月份滿滿耶誕活動揭開序曲,跨文化報佳音的路線將於15:00 出發,從美麗華→敬業三路→美堤河濱公園,由跨文化多民族組合,含馬來西亞、越南、加拿大、美國、港澳地區等,一起快閃大直祝福全世界,祝福台灣,祝福大直!讓聖誕節不只有聖誕大餐,更蘊含了上帝所賜的平安與喜樂!

 

跨文化聖誕節報佳音『天使好忙,快閃大直』 真人大天使一秒將大直變成聖誕城。(圖/夏凱納靈糧堂提供)

 
上帝對世人的愛,是不分任何種族的,夏凱納靈糧堂也秉持著這樣的精神,除了長期投入國內兒少、長者照顧服務及偏鄉關懷等慈惠工作外,也參與跨文化關懷的全球慈善行動,期待將上帝的愛傳遍世界各地。除此之外,教會也接待許多來自不同國家、民族的學生及新住民,讓他們在適應台灣文化的同時,也能感到上帝的愛,並且有人可以陪伴照顧,給予他們心靈上的支持,成為他們在異鄉生活,另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家!
 
夏凱納靈糧堂在聖誕季節隆重推出〈夏凱納暖心聖誕季〉聖誕系列活動,包含於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的聖誕遊行、聖誕雙語親子Party、聖誕音樂會、原創聖誕歌舞音樂劇,以及最不可少的暖流星星燈海、暖心咖啡屋、天使祝福光廊、療癒希望光球、聖經馬槽創意花燈等絕美拍照打卡景點,期待能塑造聖誕文化,將平安與祝福送給民眾。

 
夏凱納靈糧堂在聖誕季節隆重推出〈夏凱納暖心聖誕季〉聖誕系列活動。(圖/夏凱納靈糧堂提供)

12/2、12/16天使好忙‧快閃大直—暖心聖誕遊行,於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熱鬧展開!現場除了有身穿天使翅膀裝的50位天使、豐富聖誕裝扮的大小朋友之外,也有馬來西亞、越南、美國、加拿大、港澳地區……等不同民族及國家代表參與。眾人在小提琴優美的演奏下,一起咏唱多首聖誕經典詩歌,為報佳音拉開序幕,一起宣揚平安的好消息。經典重現《聖經》所記載,在耶穌降生的平安夜裡,天使在伯利恆的野地,向牧羊人報告這個大喜的信息,並宣告:「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上帝!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即耶穌降生的目的,就是要把平安、把祝福帶給世上的人。聖誕遊行隊伍,從夏凱納靈糧堂出發,一路行經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熱情地祝福大直居民及遊客聖誕快樂,並於最終站美堤河濱公園,定點歡唱聖誕詩歌、分送祝福,為民眾帶來聖誕溫暖、歡樂的氛圍,讓人深切感受聖誕佳節的氣氛!
 

天使好忙‧快閃大直—暖心聖誕遊行,於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熱鬧展開。(圖/夏凱納靈糧堂提供)

12/10聖誕雙語親子Party歡樂登場,透過結合戲劇、音樂、舞蹈、品格、遊戲等豐富元素的親子劇場,給孩子們不一樣的聖誕親子活動,並創造家庭親子間的精心時刻!活動內容有雙語唱跳、感動劇場,完成指定任務還有聖誕禮物和美味點心,更寶貴的是傳遞出正向的品格及生命教育,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鼓勵爸媽帶著孩子,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

12/16-12/17連續三場聖誕音樂會〈在至高之處〉,聯合瑪莎露原住民合唱團、古典管弦樂團、兒童合唱團等橫跨不同世代,呈現動人心弦的跨世代、跨族群演出,包含原民充滿生命力、嘹亮的歌聲,兒童純淨合唱的呈現,一首首經典聖誕歌曲及古典音樂演奏,在聖誕季節帶來最溫暖人心的聖誕音樂饗宴。最終曲則由跨世代、跨族群的美聲分部合唱,象徵耶穌的降生,將伴隨著炙熱的愛火,溫暖了整個冰冷的世代,給人們能夠不斷向前的勇氣和力量!

與聖誕系列活動同名的原創聖誕歌舞劇〈因祢愛降臨〉,在12/23-12/24平安夜感動登場,透過現代穿越遠古,應用聖經故事穿插呈現,以說書人引人進入故事場景,帶來沉浸式的戲劇體驗,從中感受一份令人永不失望的愛。全劇聯合成人及青年藝術團隊籌備多時,以跳脫傳統的嶄新風格、豐富的音樂與舞蹈,顛覆你對聖誕的想像,讓你過一個最不一樣的聖誕節。

劉群茂主任牧師表示,聖誕節這個充滿歡笑、愛與溫暖氛圍的節日,源於基督教的信仰,是記念耶穌基督降生的重要時刻。今年〈夏凱納暖心聖誕季〉主題為:520℃,因祢愛降臨,是因為上帝正是愛的源頭,520℃的愛,則象徵上帝對人那一份永不改變的愛,而上帝讓祂的獨生愛子-耶穌,降世為人來到地上的目的,就是要將上帝的愛與平安帶給世人。近年因著疫情、天災人禍不斷,加上國際情勢動盪,人的心格外需要平安,因此盼望民眾在歡慶聖誕節的同時,也能讓耶穌的愛來溫暖每個家、每個人的心!

聖誕的意義在於傳遞耶穌的愛與平安,因此也是彼此分享、祝福的日子!夏凱納靈糧堂以及所屬的社福單位-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也特別發起「暖心咖啡-轉角遇見愛」活動,12/24前每週日10:00-13:30在夏凱納靈糧堂一樓大廳義賣,邀請民眾在歲末年終之際,一起支持慈惠工作,透過一杯杯咖啡的義賣所得,將這份暖心的愛與祝福送至需要關懷的孩童及家庭。

〈夏凱納暖心聖誕季〉聖誕系列活動
活動網址:https://www.shekinahch.org/2023-shekinah-christmas/
 
 
【天使好忙快閃大直暖心聖誕遊行】
時間:12/2(六) 15:00、12/16(六)16:00
地點:夏凱納靈糧堂戶外廣場集合出發(中山區植福路170號,近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
 
【聖誕雙語親子Party—神奇遙控器】憑票免費入場
時間:12/10(日) 15:00-17:00  *14:30開放入場
地點:夏凱納靈糧堂 二樓大堂(中山區植福路170號,近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
◎活動及索票問題請洽活動窗口 黃小姐、高小姐(2880-3408分機2518、2515)
 
 
【聖誕音樂會在至高之處】免費入場
時間:第一場 12/16(六) 19:00-20:45
第二場 12/17(日) 8:45-10:30
第三場 12/17(日) 10:45-12:30
地點:夏凱納靈糧堂 二樓大堂(中山區植福路170號,近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
 
【聖誕歌舞音樂劇因祢愛降臨】免費入場
時間:第一場 12/23(六) 19:00-20:45
第二場 12/24(日) 8:45-10:30
第三場 12/24(日) 10:45-12:30
地點:夏凱納靈糧堂 二樓大堂(中山區植福路170號,近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
 
◎還有專屬兒童及青年精彩聖誕活動,請搜尋: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或至夏凱納靈糧堂官網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凱納靈糧堂#聖誕節#聖誕節活動#大直#美麗華#夏凱納暖心聖誕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5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