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爆!新北耶誕城「飯店住房外溢、餐廳9成」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20:10

新北耶誕城開城半個月了,目前已經湧入超過200萬人,周邊商機也跟著帶動,板橋飯店從開城以來訂房率和房價都飆升,尤其在耶誕城當週幾乎是9成滿,甚至外溢到西門町和北車一帶飯店,還有周邊餐廳,訂位也是8-9成滿,商機持續擴大。

圖/TVBS

 
記者張蕙纖:「新北耶誕城開城至今半個月,已經吸引超過200萬人潮,尤其在假日時候,搭配其他活動,您可以看到現場人,就是這麼多,而接下來還有更多活動,還會吸引更多人。」

還沒到耶誕城重頭戲,已經有超多民眾來拍照打卡,緊接著下禮拜週末,迎接巨星演唱會,15-17日則是德國耶誕派對,耶誕節當週人潮就更不用說,也帶動周邊商機。

飯店人員:「這個格局的話是,擺滿那邊是叫做寰宇套房。」

 
不只北部旅客,每年新北耶誕城都吸引外縣市以及國際觀光客前來,板橋飯店業者就發現,從11月中開城以來訂房速度飆升,目前到耶誕節已經9成滿,房價12月起也比先前高1至2成,另一間板橋區飯店則是一路到跨年訂滿9成,相比疫情前訂房率高20%。

圖/TVBS

飯店公關顏力妃:「目前訂房狀況,是來到9成5滿,從11/17耶誕城,點燈開始宣布之後,我們房價和訂房率,開始往上攀升。」

住房商機也外溢到西門町以及北車飯店,有業者發現耶誕當週9成滿,或是整個12月訂滿8成6,耶誕當週客滿,12月假日訂9成。

記者張蕙纖:「逛累了當然也要吃飯,這裡是全新北市,最高的自助餐廳,在這裡窗邊位置,您可以邊吃餐,而且往下看還有耶誕城燈景。」

50樓高咖啡廳一眼望去,新北耶誕城景緻盡收眼底,訂位當然也強強滾。

圖/TVBS

自助餐廳經理章定夫:「貼近耶誕節時間,我們就會有烤火雞烤火腿,菜色選擇性,當然是有增加的。」

 
周邊餐廳距離近訂位也夯,知名連鎖自助餐,一路到耶誕節假日全滿,平日午晚餐還有座位,多家連鎖火鍋耶誕當週9成滿,或是連鎖麻辣鴛鴦鍋,已滿9成以外保留現場座位,新北耶誕城商機持續擴大,也讓飯店餐廳都受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耶誕城#商機#飯店#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48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