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飯店想煮水喝!他驚見「熱水壺泡襪子」噁爆:以後不敢用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08:09
男子發現熱水壺裡有襪子。(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千里眼》)

大部分飯店、民宿都會提供房客基本日常用品,包括洗漱用品、毛巾以及拖鞋等,另外也有冰箱和熱水壺,方便房客有需要時使用。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名男子一打開熱水壺,發現裡面居然塞滿襪子,「以後住飯店再也不用熱水壺了!」

更多新聞:父母車禍亡!獨生女繼承「8.6億遺產」 老公憑1物爭產秒提離婚

 

男子從此不敢使用飯店熱水壺。(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搜狐千里眼》報導,這起事件於上月29日發生在河北廊坊,薛姓男子還原事發經過,原本正準備使用熱水壺煮水喝藥,未料一打開熱水壺,裡面竟藏有一雙雙黑色、白色的襪子。薛男隨即向飯店業者反應,對方僅強調,「可能是上一個房客留下的」,瞬間覺的噁心的他,從此也留下陰影,以後入住任何飯店都不敢再用熱水壺。

更多新聞:作業寫錯「被揍到失明」!疑遭班導怒毆 小五弟眼球恐萎縮

 
網友不明白用熱水壺煮襪子的原因。(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引起當地網友關注,紛紛譴責房客衛生習慣,同時也對飯店的處理方式感到擔憂,「飯店這是沒檢查,就算發現了他們也不會把壺丟掉的」、「我就不明白了,有人在家會煮襪子」、「現在對飯店水壺失去信任」、「怎麼會有這種缺德的人」、「這都是什麼人,為啥要煮襪子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熱水壺#襪子#房客#中國大陸#日常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4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