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去韓國生活!他跪求「韓流名」掀暴動 網推3字:台灣人秒懂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7:09
一名網友打算前往韓國生活,但卻在替自己想個「韓流」名字時遇到困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許多人都會選擇前往世界各地遊學、定居,希望能夠增廣見聞,但為了迅速融入當地的文化,部分人士也會替自己取個「在地化」的名字。其中,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最近打算前往韓國生活,希望廣大網友們可以幫他想一個韓國名字,結果貼文曝光後,眾人的答案卻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X(前推特)用戶「數位周倉」日前分享了一張截圖,內容為一名自稱準備前往韓國生活的網友,為了迅速融入當地生活圈,希望能幫自己取個韓國名字,但由於他希望自己的名字可以符合「聽起來像是韓國人」、「華人一看就知道是同胞」2條件,故他只好向廣大網友們請益。

 

有網友好奇若去韓國生活的話,該取什麼韓系名字。(圖/翻攝自「@Markus_9527」X)

貼文曝光之後,立刻被其他網友轉發到了臉書公開社團「日本行銷最前線」,眾人也紛紛提供建議,大玩國語、台語諧音哏「車侖炳」、「柳承知」、「金卞泰」、「安權懋」、「張東熙」、「安太歲」、「金門憲,如果你是金門人的話」、「叫『金美宋』,一聽就知道是道地的台灣人」、「朴龍貢」。

許多人在前往異鄉生活的時候,都會幫自己想個在地化的名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看到眾多網友們爆笑的答案後,也忍不住留言笑說,「這串真是奇琶,要取名者必讀」、「天啊,留言太有才…笑到流淚」、「真的會被留言笑死欸」、「我笑到腹肌都長大了」、「未來如果有機會去韓國生活,一定參考各位的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韓系#韓風#韓流#取名#韓國人#數位周倉#日本行銷最前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35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