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傻傻給廠商!家中這電器「壞了也值錢」 一堆人不知道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09:29
家中電器使用久了,難免會碰到壞掉需要更換的情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中壞掉的電器你會如何處理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他更換家中的熱水器,技師安裝完畢後原本要將壞的熱水器帶走,但他打算自己拿去回收場變賣,沒想到意外發現熱水器的回收價蠻高的,開心直呼「不要傻傻的把壞掉熱水器給廠商回收」,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親友病逝!她凌晨被「超毛怪夢驚醒」:是來道別的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震驚!你知道壞熱水器回收價竟然這麼高嗎?」為題發文表示,最近家裡買了新的熱水器,技師安裝完畢後原本要將壞的熱水器帶走,但他打算自己拿去回收場變賣,原PO拿到回收場去回收,結果竟然拿到400元,上網一查還有人賣到700元,奉勸大家「不要傻傻的把壞掉熱水器給廠商回收」。

熱水器回收竟然拿到400元。(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剛買完飲料就打翻!店員貼心「再補一杯」不收錢 內行揭原因
 

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網友驚訝表示,「震驚 …你怎麼不早PO」、「原來這麼值錢!感謝分享」、「我虧了四百」、「謝謝原PO分享」。也有網友說,「朋友做這個,哭說業外收入秘密被你發現了」、「這幾天才丟掉一台電暖爐很捨不得才用兩年」。

也有內行分享,「機車換下來的舊電瓶也能拿去賣錢」、「裡面零件東西換一換就可以二手賣了,而且熱水器裡面金屬較多,比較有價」、「強制排氣比較沒價,傳統銅的700正常」、「吃瓦斯、天然氣的才有,基本500,銅價高時6、7百都有,儲熱式沒有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水器#回收#價格#回收場#PTT#價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