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男「學修車卻沒車」遭霸凌!同學潑油燒下體 影片曝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0:47
墨西哥特克斯科科區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霸凌事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墨西哥特克斯科科區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霸凌事件,一名18歲的男學生卡蘭札(Cristian Carranza)長期受到同學的霸凌,原因是因為在學校學汽車維修,但是卻沒有自己的車輛,而遭到同學霸凌。怎料,霸凌的同學態度越來越囂張,日前還聯手潑汽油縱火,導致他的生殖器及腿部燒傷!

卡蘭札被同學潑汽油縱火。(圖/翻攝自X)

 
更多新聞:新加坡版「天降巨鼠」!餐盤狂掙扎民眾嚇壞 食品局出手了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霸凌事件發生在本月18日,事發當天卡蘭札與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到一家機車維修行參觀,結果一名同學趁著老師不注意,竟然拿汽油潑卡蘭札下體,另一名同學則是拿出打火機瞬間點燃大火。

師生們急忙過來協助滅火。(圖/翻攝自X)

更多新聞:這誰?林襄新造型「橘頭厭世臉」認不出 網驚:得罪造型師嗎
 

從流傳的監視器畫面中,可看見被大火點燃下體的卡蘭札不斷亂跳,師生們急忙過來協助滅火。事後,卡蘭札被緊急送醫後因情況嚴重須住院治療,診斷結果為下肢與生殖器區域2度及3度灼傷。

卡蘭札的父母心痛表示,兒子因為沒有自己的車輛,所以在學校常被同學霸凌、嘲笑。至於霸凌者,被依嚴重傷害罪拘捕接受調查,法院也先判定他不得接近受害人及其家屬,並且必須定期到國家預防措施中心報到。校長則表示,校方只會對法律規定必須負責的部分負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卡蘭札#男學生#同學#汽車維修#車輛#潑汽油#縱火#生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52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