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買完飲料就打翻!店員貼心「再補一杯」不收錢 內行揭原因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4:10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競爭激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還會不定時推出新口味,深收大家的喜愛。近日有網友分享,她買了一杯手搖飲後,剛拿到轉頭走了幾步就不小心將飲料打翻,沒想到店員竟說「我再補一杯給你」,讓原PO開心直呼「店員是天使」。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其實很多手搖店都有「再補一杯」的貼心服務,某些連鎖店的教育訓練真的是這樣,而這也是標準SOP流程之一。


 
更多新聞:內褲有蛆在蠕動!妹子嚇傻喊噁 網見1習慣搖頭:沒常識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店員是天使,天使是店員」為題發文表示,某天到飲料店買了一杯手搖飲後,拿到後轉頭走了幾步,不小心將飲料打翻,趕緊去跟店員要衛生紙,怎料店員卻直接拿掃把幫她掃起來,還對她說「我再補一杯給你」。原PO聽到後直接尖叫,「做好拿給我的時候,我真的超級開心,對她小小鞠躬再跟她說謝謝,我應該要90度鞠躬才對」。

店員再補一杯飲料給原PO,讓原PO覺得很感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18歲男「學修車卻沒車」遭霸凌!同學潑油燒下體 影片曝光
 

貼文PO出後,就有內行揭此舉為標準SOP流程之一,「麻古店員其實是有一個我不知道算不算潛規則還是明文規定!如果客人飲料灑了,店員會補一杯新的!」、「之前在連鎖飲料店打工過,有規定在店附近打翻飲料的客人,都要無條件補給他還要幫忙清」、「好像飲料店有個不成文的習俗,就說客人如果在店前打翻飲料都會再補一杯。」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我之前不小心在可不可店門口打翻飲料,店員看到拿著拖把,笑笑地走過來說,沒關係我來弄就可以了,然後叫我等一下,又做了一杯新的給我,我當下也看到天使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搖飲料店#店員#天使#貼心服務#衛生紙#飲料#打翻#手搖飲#打翻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0869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