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九份!「全台最夯老街」出爐 年吸逾613萬人朝聖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6:54
今年最受歡迎的老街是位在高雄的旗山老街。(圖/Google map)

全台各地都有具歷史意義卻又不同風格的「老街」,每到假日總會擠滿觀光客,也吸引許多外國遊客特地前往造訪。不過根據觀光署公布的最新統計,訪客最多的老街並非一般人所熟知的三峽、淡水、九份,而是位在南台灣的「旗山老街」,光是今年1至9月,就有逾613萬人次到訪,不少曾去過的網友也大讚「雖然規模不是很大,卻是我逛最多次的老街」。


 
根據觀光署公布的「觀光遊憩據點人次統計」,今(2023)年最多人到訪的老街是位在高雄的旗山老街,光是今年1至9月份,累計到訪人次達613萬1021次;其次才是大家比較熟知的大溪老街(518萬1907人次)、淡水老街(334萬人7103次)及位在九份老街(306萬483人次)。

至於最少人造訪的則是位在新北市的鶯歌老街,目前累計人次為56萬9962人,和第一名的旗山老街相差了500多萬人次。雖然鶯歌老街人潮不如其他老街來得驚人,但暑假期間每月平均仍有超過10萬人次造訪,並有一批死忠支持者大讚是「最適合親子同樂」的老街。


而最受歡迎的旗山老街,在Google 2.8萬則評論中,達到4.2顆星,好評者紛紛大讚「好逛,很多好吃美食,價格親民合理,停車場也多」、「是個適合假日一日遊的景點」、「街道很長很好逛,都是滿滿的美食,很推薦假日來走走」、「幾次來還是覺得感覺很棒,雖然不長但空氣好,整條街什麼都有」、「已數度來訪。雖然規模不是很大,但卻是我逛最多次的老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街#旗山老街#觀光署#鶯歌老街#九份老街#大溪老街#淡水老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