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海景飯店再+1!獨享4公里純白沙灘 無邊際泳池超美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6:10
Hoiana Resort & Golf綜合渡假村位於越南會安海岸線上。(圖/TVBS)
Hoiana Resort & Golf綜合渡假村位於越南會安海岸線上。(圖/TVBS)

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峴港擁有美溪沙灘、巴拿山佛手金橋、粉紅大教堂等景點,是成為越南旅遊的人氣新興城市,也越來越多國際品牌飯店進駐,更帶動周邊城市的發展。如果在人擠人的市區住膩了,就可以選擇較為幽靜城市「會安」。Hoiana Resort & Golf綜合渡假村,今年又有1間酒店開幕,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無敵海景,還能暢遊全區內沙灘、賭場以及無邊際泳池等設施。

New World Hoiana Beach Resort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無敵海景。(圖/TVBS)

 
會安南岸綜合度假區及高爾夫球俱樂部 (Hoiana Resort & Golf)位於越南會安海岸線上,加上最新開幕的會安南岸新世界海灘度假酒店(New World Hoiana Beach Resort),就有4間豪華酒店或公寓,未來預計再打造全新Villa。New World Hoiana Beach Resort全館共有330間房,所有房型都面向海岸線。

New World Hoiana Beach Resort1樓有露天泳池,適合親子客一起共游,每到傍晚時段還有泡沫派對。隔壁Hoiana Residences則有不能錯過的超夢幻無邊際泳池,位於16樓拍照視野絕佳,只是留意泳池有時會提供包場活動,須提前確認前往時段是否有正常開放。

隔壁Hoiana Residences則有不能錯過的超夢幻無邊際泳池。(圖/TVBS)

另外度假村中有飯店住宿客專屬沙灘享受寧靜日光浴,也能在水療中心享受舒適SPA。渡假村更瞄準高檔客群,設有中越地區頂尖的球俱樂部,有拿過世界100強的獎項,足了球場本身以外,還有會所、酒吧及餐廳。渡假村也有越南少數的賭場。
 

餐飲部分,多數房客會被安排至自助餐廳Blend,提供現煮越南河粉、泡菜湯、越南咖啡、麵包、沙啦吧等。不想出房門的也可加價將指定早餐送至房內,可選越式或西式早餐,不過菜色多數與自助餐廳差不多。

想出房門的也可加價將指定早餐送至房內。(圖/TVBS)

越南政府自8月15日開放電子簽證,讓原本要價近5千的高昂簽證費用,現在只需約台幣800元,易遊網統計越南機票已有超過3成的預訂成長。峴港還有2023年6月全新開幕的「峴港希爾頓花園酒店」,無邊際泳池可欣賞沙灘的迷人風采,且距離機場僅需15分鐘車程,地理位置方便,每晚含稅2332元起;五星級「瑟爾海洋套房酒店」坐擁海景與山茶半島景色,每晚含稅2,231元起;喜歡日系細膩服務的旅客,推薦由日本Mikazuki集團所打造的「日本初月度假村」,除了有餐廳、泳池、SPA等多項設施外,館內還有可以讓小朋友瘋狂玩水的水上樂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威脅#飯店#日本#旅遊#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7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