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限高突降20公分 車主控尾門遭撞破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20:14

開進習慣的地下停車場,卻撞破愛車尾門日前一名箱型車駕駛,控訴停車場更改限高沒有通知,瞬間縮短20公分,不知情之下被管線設備撞破尾門,其實這個限高已經更改5年多,停車場業者實際測量發現,箱型車撞擊處距離管線設備,相差將近20公分,懷疑是車主尾門沒關好,才會撞上。

圖/TVBS

 
開進地下室停車場多年來一樣的路線,怎麼這次門撞破一個大洞。

走上停車場入口想找人幫忙,才忽然驚覺原本欄杆上的限高標示,怎麼從210公分降到190公分,一問之下才知道,限高已經改5年多了。

車主女兒潘小姐:「都沒有人通知ㄟ,我是到撞到的那天知道之後,我們上去討論,他們說這個有標示,我才發覺這個標示已經被改過了。」

 
圖/TVBS

地點就在新北市永和區某處地下停車場,箱型車車主月租停車位時間長達8年,最近重新簽約的車位和之前樓層不同,停車經過天花板的管線設備擊中尾門玻璃,瞬間碎裂刺破一個大洞,目前先用膠帶緊急貼補,控訴停車場管利處,沒有盡到告知責任。

停車場業者謝組長:「不可能,怎麼看都像是尾門打開,沒關好還是怎樣,開開的才會撞到。」

停車場業者直呼不可能,回到現場拿量尺測量,停車場雖然標示限高190公分,天花板管線設備卻高達203公分,廂型車193公分,尾門撞擊處甚至只有185公分,相差近20公分怎麼會撞到。

二手車行老闆:「其實只要這種後箱尾門,其實台北市很多地下停車場,也都不能停啊,很多就是會去打到消防管路。」

圖/TVBS

二手車行業者表示,雖然廂型車高度不到200公分,但只要尾門開啟,就會瞬間長高15公分,一不注意就會撞到天花板。

箱行車車主堅持自己沒有打開尾門,只是開車經過就發生擦撞,碰巧行車紀錄器和停車場監視器都故障,雙方各執一詞後續賠償問題,恐怕還要調解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限高#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69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