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貨車突起火!後照鏡反射「輻射熱」 另一車也燒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0:47
停車場內貨車突然起火。(圖/TVBS)
停車場內貨車突然起火。(圖/TVBS)

新北市三重成功路附近一處戶外停車場,昨(24)日晚間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貨車後車斗堆滿雜物,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撲滅,沒想到這時因一旁另輛轎車後照鏡所造成的反射導致「輻射熱」,波及延燒,好在消防人員緊急灑水灌救,才並未擴大災情。

據悉,這輛約三噸半的貨車於昨(24)日晚間6點多,停放於成功路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後,車主就先行離開,沒多久後就被民眾發現後車斗冒煙、起火燃燒。因一旁還停放多輛轎車,就怕延燒釀成更大意外,民眾緊急協助通報119到場,同時避免靠近發生危險。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撲滅。(圖/TVBS)

更多新聞:公車司機恍神!新店環快自撞玻璃全裂、車門掉 4乘客傷

消防人員到場後先行對貨車灑水灌救,這時突然發現,一旁另輛轎車竟也起火燃燒,同步灑水後於半小時內順利將火勢撲滅,這時消防人員才驚覺,原來當時貨車起火後,因轎車的後照鏡和板金反射導致「輻射熱」,才會引發火勢。好在當時兩輛車內均無人,僅車損無人傷。

 
因一旁車輛後照鏡反射,導致輻射熱波及延燒。(圖/TVBS)

更多新聞:桌遊女講師下樓梯踩空跌倒腳骨折 告麥當勞求償61萬敗訴

對此新北消防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表示,車上應避免載運大量易燃物及可燃物品,備妥車用滅火器可於起火時使用先行嘗試滅火,並同時撥打119報案請求消防隊協助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重#停車場#貨車#起火#火燒車#輻射熱#後照鏡#轎車#消防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32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