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車暴衝撞店家釀「火燒車」 駕駛一度受困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20:32

台北市內湖一名駕駛把車臨停路邊,卻突然倒車暴衝,先撞上一輛貨車,接著高速撞進一間餃子店,民眾指出當下聽見了爆炸聲,隨後車子起火燃燒,派出所所長第一時間到場,發現駕駛還受困在車上,趕緊拿滅火器撲滅。

圖/TVBS

 
熊熊大火燒不停,還傳出爆炸聲響。

所長:「救護車,對對對,救護車,好好好謝謝。」

所長趕到現場,立刻打119求救,第一時間趕緊和鄰居借來滅火器,緊急把火勢撲滅,十萬火急,因為當下駕駛還受困在車上。

 
終於撐到消防車到場,不到20分鐘控制住火勢,幸好當天店家沒營業,沒有員工受傷,火燒車意外讓附近民眾全嚇一跳。

民眾:「就是一堆警察跟一堆消防員,傷者已經抬出來,送上擔架,準備送上救護車,他那兩個階梯這麼高欸,他竟然可以這樣整個往後撞進去。」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北市內湖,18日上午9點多,怎麼會發生火警,時間倒退,一輛貨車轉彎進巷子後,銀色轎車幾乎沒踩剎車,高速往後暴衝,一路衝進店內櫃檯前,玻璃門整片被撞碎,到處都是碎片,轎車還卡在店裡,鐵門完全變形,鑑識和火調人員趕到現場,拍照採證。

遭撞店家負責人趙先生:「因為當初光連裝潢也差不多100多萬,整個我看現在裡面地板,包含外面的壁紙,然後一些生財器具都已經。」

原來第一時間,銀色轎車停靠路邊,當下貨車轉彎進巷子的當下,銀車突然往後退,先撞擊到貨車右後方,接著一路衝撞進店裡。

遭撞貨車駕駛羅先生:「救出來的時候,好像雙手都流血了,應該有燒傷吧,撞進去的時候,他油門一直踩,他就空轉,引擎過熱,就爆一聲。」

圖/TVBS

 
52歲的王姓駕駛車禍後意識不清,幸好送醫治療後,生命跡象穩定,警方調查,他沒有慢性病,怎麼撞的還得釐清,但幸好第一時間派出所的人及時滅火,否則爆炸起火,持續延燒,恐怕整棟房子都會被火勢吞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火#暴衝#火燒車#自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09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