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快慘了!17歲男騎士想超車 「雷殘」害BMW燒成廢鐵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2:37

今(22)日早上8點26分,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嚴重火警,17歲的許姓騎士想要超同方向張姓男騎士、王姓女騎士的機車,不慎發生碰撞,波及後方22歲的陳姓男騎士,4台機車撞成一團,許男的機車倒地起火燃燒,火勢蔓延開來,波及一旁車格內的紅色Nissan轎車、BMW轎車,汽車幾乎燒成廢鐵、車內皆無人,但現場畫面相當驚心動魄。

Nissan轎車受到波及燒毀。(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三民區九如一路上,靠近Uniqlo日系服飾店,當時許男無照騎車沿九如一路、由東向西方向直行,要超越同向的59歲張男、28歲的王女,卻不慎發生擦撞,後方陳男也煞車不及自摔,4車騎士皆摔在地上,許男的機車倒地後,竟摩擦起火燃燒,延燒一旁車格內的轎車、休旅車,車輛幾乎燒到只剩廢鐵,車主相當傻眼。

兩台汽車面目全非。(圖/TVBS)

警方到場後,王女肢體擦傷、意識清醒,由大昌分隊救護車送往高醫急救,其餘的3名騎士皆受擦、挫傷,自行就醫,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交通大隊進一步釐清中。

三民警分局表示,民眾行車務必放慢車速,隨時留意周遭車流狀況,降低路口各項事故的發生機率,維護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MW#騎士#骨架#火燒車#車禍#超車#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7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