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友善!他怨北漂「沒平價美食吃」 住處曝大票人秒認:都賣給盤子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3:14
台北物價高昂,平價美食較其他縣市來得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部工作機會多、起薪高,不少年輕人會選擇北漂工作,但不光光是租屋費用讓人吃不消,物價也相對要比其他縣市來的更高,其中「食」是每天必不可少的花費,但平價的美味小吃似乎並不多,一名網友抱怨北漂後跟本不知道要吃什麼,地點曝光不少人瞬間認同。

更多新聞:愛女才連燒4天!女星「失聲超過1星期」 著急吐病況求診

 

網友住東門捷運站附近,哀號周邊沒有平價食物。(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北漂求學時,走到學校外附近就有一整排吃的,雖然不能保證樣樣好吃,但至少方便、選擇多,更重要的是價格便宜,還能吃得飽。然而,出社會後住在東門捷運站附近,周邊不僅沒有平價的食物,選擇更是少得可憐,加上沒有車只能靠雙腳走路,覓食極不方便,「晃了一圈最後也只看到了牛肉麵算是比較平價」,無奈看著google地圖,開始苦惱隔天的三餐,哀喊「北漂後不知道要吃什麼!」

更多新聞:戀情曝光?女星曬旅遊照「男神入鏡偷放閃」 火速刪圖被抓包

 
貼文曝光後,釣出不少網友有同感「東門那附近感覺很多賣給盤子的,我晃了一圈,真的都滿貴的,吃不太下去」、「那邊滿天龍的」、「住過東門附近,真的沒什麼平價好吃的…」、「那邊真的吃的方面很不友善,貴又份量少,之前在北部生活感覺壓力超大」。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東門市場裡面就有啦~早餐東門赤肉羹、米粉湯」、「午餐、晚餐可以到古亭看看,走路也很近」、「東門附近可以去永康街,有比較平價的店,還有便當店跟蠻多麵店」、「你可以去臨江通化夜市啦~不遠」、「東門市場有很多吃的啊!飯糰、潤餅都很便宜」、「門市場滷肉飯、米粉+貢丸湯超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漂#平價美食#東門捷運站#東門市場#天龍國#三餐#北漂吃什麼#小吃#賣給盤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1105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