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也要吃美食!鹿港交通亂象「汽車佔道機車逆向」險釀禍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7:24
鹿港鎮中正路許多駕駛佔用車道,又有機車逆向行駛。(圖/翻攝爆料公社)

國內巷弄美食眾多,許多民眾為了購買小吃,都會違規臨停在路邊紅線上,引發其他用路人不滿。有網友在爆料,日前開車機過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某小吃店前,因有多輛汽車違規佔用外側車道,只好往內側車道靠近,不料突然有機車逆向行駛而來,險些造成車禍事故。對此警方回應,佔用車道可開罰600到1200元,機車逆向可開罰600到1800元。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怒斥,「彰化這家店到底多好吃? 違停、逆向阻交通也要買!」,同時上傳影片指出,1日時在鹿港中正路的外側車道停等紅燈,但當綠燈亮起後,但由於外側車道被一部臨停的汽車佔用,只好切入內側車,不料此時突然一名機車騎士逆向駛來,險些造成車禍事故,而原PO也備受驚嚇大罵「逆向ㄟ」!

對此,鹿港警分局鹿港派出所表示,汽車停在道路上占用車道,或是機車逆向行駛,都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佔用車道可開罰600到1200元,機車逆向可開罰600到1800元,呼籲用路人都要遵守交通規則,停車勿佔用車道,也不要逆向行駛。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好奇「這家店到底有多好吃?」,有在地網友揭曉答案,原來這間店家就是鹿港中正路上的早餐店,從晚上8點營業到隔天上午11點。店家表示,都會請顧客無論是開車或是騎車,都緊靠店家停放,遵守交通規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鹿港小吃#美食#違規停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083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