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山老村長消失五日女兒急返台 喊「我想見你」突飄味找到倒臥翁

記者 紀建亨,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6:51
賴姓女兒在懸崖邊向父親哭喊:「我想見你」,竟飄來一絲奇味指引遺體方向。(圖/TVBS)

嘉義縣梅山鄉一名八旬賴姓老翁,於前月26日於凌晨2時出門後卻失聯,經過警消多日尋找後,最後聯繫上老翁旅居日本的女兒,前往老翁失蹤的懸崖,女兒燒香哭喊「爸爸,我想見你」,隨後竟飄來一股牽引味道,救護人員尋指引前進,竟在一公里多的懸崖下發現老翁倒臥屍體,最終順利將老翁「帶回家了」。
 


 
據了解,嘉義縣81歲賴姓老翁曾任梅山鄉太平村村長,因車禍後行走不便,平時需以拐杖協助,與女兒開心約好隔日要通話,但11月26日凌晨2點卻獨自出門後就失蹤,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老翁最後出現身影時拐杖已掉落,往紅南坑方向行走。警方派出多個分隊與各個民間團體等搜救單位,發動大規模搜救,並出動搜救犬與空拍機,搜尋多日仍未能找到老翁。

而老翁女兒於前(1)日返台,上午9時許便前往失蹤地懸崖,燒香膜拜請神明保佑,並哭喊著「爸爸我想見你」,約莫3小時後出現一絲奇特味道,搜救人員順著牽引的味道尋找,果然在一公里多之懸崖下發現老翁倒臥的遺體。隨後搜救人員將遺體搬運下山,苦尋5天後終於幫助老翁「回家了」。
 

家屬對警方與各方搜救單位的協助表示感謝,也放下了心頭大石。警方呼籲,山區很多獨居長者,子女可能都在外地就業無法在老家陪伴照料,建議可以讓長輩佩戴有GPS定位功能的愛心手環,萬一走失可增加尋獲的機會,減少憾事。事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獨居老人#靈異#招魂#亡者#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3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