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示範拍網美照失足 韓國大叔「山頂跳躍」墜崖百公尺慘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5:53
南韓拍照失足意外頻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前往風景區時,總會希望能拍攝網美照,與親朋好友分享。但是拍照時,務必要小心自身安全。韓國近日傳出多起觀光客在風景區為了拍照,不慎從高處墜落導致傷亡的案件。一名60多歲男子26日與山友登山時,為了示範拍網美照的姿勢,在跳躍後失去重心,滑落百尺山崖慘死。
 
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6日下午1點,一名60多歲男子與山友,前往慶尚南道陝川郡黃梅山茅山岾後,在山頂附近失足墜崖。2小時後,搜救人員在意外地點約100公尺下方發現男子身影,用直昇機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報導指出,意外發生當日,男子與40名山岳同好會成員一起攀爬黃梅山。由於他是領隊之一,在山頂附近向成員們示範如何拍網美照時,不慎失足墜崖。在場者向警方表示,男子當時為了拍照,在山崖附近跳躍,卻在著地時不慎失去重心,引發這起意外。警方表示,將依據當時的照片,以及在場者的證詞,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黃梅山是「陝川八景之一」,以優美風景聞名。黃梅山郡立公園關係人士透露,最近有越來越多登山客,為了拍攝網美照接近危險區域。

 

濟州島25日也發生一起類似的意外。一名50多歲男子,在濟州島西歸浦知名景點獨立岩附近拍照時,不慎墜落8公尺下方岩岸,導致頭部出血與多發性骨折。當地警方表示,男子當時在拍攝暴風山丘的照片,不慎失去平衡墜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美照#觀光客#風景區#安全#墜落#拍照#懸崖#黃梅山#濟州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1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