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演唱會遭刺「菜刀插腹」 日女刺自己全因生活苦惱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0:21
日本一名女子在23日的橫濱演唱會遭人刺傷,但事後證實是虛假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展演會場「K ARENA橫濱」在23日舉行演唱會,有包括山下智久在內的多位知名藝人登場,當日卻有一名參加活動48歲女性遭持刀刺傷。然而事發地點是參加者眾多的演唱會,卻沒有任何人目擊持刀刺傷女子的嫌犯,結果神奈川縣警方經調查,確認這是一起自導自演的虛假刺傷事件,被刺女子也向警方供稱:「是我刺傷了我自己」。
 
綜合《朝日新聞》等日媒報導,當地時間23日下午5時45分左右,有會場工作人員向警方通報表示,一名40多歲女性遭人持利器刺傷,而「遭刺傷」的女子向警方表示,「我在活動結束之後走出會場,結果就發現自己被刺傷了」。

 


刺傷事件發生後引發日本輿論譁然,有人質疑為何演唱會現場沒有實施安檢,竟輕易的讓人帶著利器進入。然而,當警方開始展開調查後,活動現場明明有眾多路人,但卻沒有蒐集到任何有關持刀嫌犯或是犯案後逃亡者的目擊資訊,而檢查監視器影像之後,也沒有發現任何可疑人物,神奈川縣警方最終於昨(26日)宣布這是一起不實的刺傷事件。
 
報導指出,受傷的女子居住在大阪府,她和丈夫一起到橫濱參加音樂活動,後來她向警方供稱,因為最近生活感到很煩惱,所以從家裡帶著菜刀來參加演唱會,「我自己刺傷了自己」。

 

由於事件引起全國騷動,日媒報導後,「自導自演」等關鍵字還衝上推特流行趨勢榜第1名,日本網友對此議論紛紛:「為什麼要做出這種事?」、「至少證明了警察不是猴子,沒笨到會被這種自導自演的人騙」、「沒有做安檢就讓人把刀帶進去,這真的很可怕」。據悉,女子的傷勢並不嚴重,目前已經出院回到大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神奈川縣#K Arena橫濱#演唱會#自導自演#持刀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9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