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將哈利、梅根趕出住所  哈利怒嗆:不想見孫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8:17
王室記者揭露哈利與梅根遭逐出溫莎住處的內幕。(圖/翻攝自meghanmarkle_official instagram)

英國王室記者史柯比(Omid Scobie)28日將推出新書《Endgame》,揭開王室秘辛。他在書中提及,英王查爾斯三世年初曾狠心將哈利與梅根,逐出位於英國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是因為聽從妹妹長公主安妮的建議。史柯比爆料,哈利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還憤怒地質問英王「你以後不想見孫子了嗎?」


 
綜合外媒報導,史柯比在新書中指出,哈利的姑姑安妮公主,在英王下驅逐令中扮演重要角色。另一方面,查爾斯三世的么弟愛德華王子,則很擔心哈利的精神狀況,不支持這樣的決定。
 
哈利王子1月推出自傳《備胎》,書中對王室與家族大肆批評。過了1個月,查爾斯三世就要求哈梅夫婦搬離浮若閣摩爾別墅。據了解,那是女王在他們的大喜之日,所贈送的新婚禮物。兩人2020年移居美國後,該處成為他們返英時的居住空間。因此兩人聽到英王的要求時,感到十分震驚。


據報導,當哈利王子收到英國王室財務管理負責人的信件,要求他歸還別墅鑰匙後,還質問英王「你以後不想再見到孫子了嗎?」,對驅逐令感到難以置信。他後來多次試圖說服父親讓他保留鑰匙,最終仍選擇屈服,將屋內物品全寄到美國住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王室#王室記者#哈利#安妮公主#查爾斯三世#英王#別墅#驅逐#梅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8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