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男子車禍無法呼吸 報警警求助卻被電擊「血中上銬」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4:13
男子出車禍渾身血還遭警方電擊,傷勢加重險喪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19歲男子近日和友人在公路上發生車禍,強大的撞擊力道讓他渾身是血,無法用鼻子呼吸,未料報警處理後,員警非但沒有立刻將他送醫,還因男子不願配合指示持電擊槍多次電擊他的腹部,最後更把他壓在血泊中上銬,導致男子傷勢加重險些喪命,男子的律師已控告警方要求賠償。
 
《每日郵報》報導,事發於去年7月3日凌晨5時55分,佛州男子喬丹(Jordan Rivero)與3名友人在佛羅里達群島(Florida Keys)釣魚後,開車回家途中在US1公路上撞上一根水泥桿,強烈疼痛讓坐在後座休息的喬丹立刻從睡夢中驚醒,並報警呼救。

 
 
警方隨身攝影機拍下的畫面顯示,警方在數分鐘內火速趕到事故現場,當時喬丹撞斷鼻子,無法正常呼吸且迷失方向,他從變形的車輛中奮力爬出,不斷大聲求救。此時員警漢森(Dyllon Hansen)告訴他,「放鬆點,兄弟」,要求他坐回車輛座位,不過喬丹並未配合,不斷哭泣並表示自己無法呼吸。
 
接著漢森對他吼道「get on the f***ing ground」(給我趴在地上),並朝他腹部發射電擊槍,喬丹痛苦地嚎叫,身體則因電擊劇烈搖晃,最後多名警力將他臉朝下壓在自己的血泊中,將他上銬,他則拼命哭喊,「對不起,先生,主啊,請幫幫我。」
 
喬丹的律師德娜(Dena Foman)透露,「他的腦部腫脹,受到了創傷性損傷。他在醫院心臟驟停2至3次,最後陷入昏迷,還能活著真是太幸運了。」根據佛州地方法院,他在5天後因傷勢過重被釋放,不過嚴重受傷讓他失去了追隨其父親擔任消防員的機會。

 

德娜怒批警方,「他沒有犯罪,也沒有犯罪嫌疑。這只是一場非常嚴重的車禍,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攻擊一個明顯已受傷的人。在這種情況下,他不僅沒有得到醫療照護,還嚴重被傷害,他們改變了這個孩子的生活。」
 
漢森稱,喬丹在離開車輛後顯得「好鬥」,多次拒絕坐下,稱他只用「必要的力量」將喬丹放倒,喬丹卻起身並開始推拉。目前喬丹的訴訟團隊已向警方求償至少7.5萬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佛州#公路車禍#血中上銬#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4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