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侯友宜念柯文哲簡訊? 朱立倫:受辱下的必要澄清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4:08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會談念出柯文哲簡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在一旁。(圖/胡瑞麟攝)

「藍白郭」君悅三方會談破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當晚公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傳的簡訊內容,透露柯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棄選,可是他要有面子,所以我們要給他一個面子」,掀起當天會談高潮,傳出背後是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導。對此,朱立倫今(26)日被問到時未正面回應,僅稱這是在受辱、被曲解下必需的澄清。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今早在內湖區南湖高中運動中心舉辦造勢,邀請侯友宜、朱立倫到場力挺。朱立倫受訪時對於藍白破局後關係表示,總統大選已是競爭態勢,當然只有侯友宜、趙少康能幫國民黨小雞輔選站台,但若國民黨、民眾黨在地方有合作關係,立委參選人之間還是可以合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區國強攝)


被問到是否會當起「戰鬥藍」攻擊柯文哲,或是會邊緣化柯文哲,朱立倫聽聞後嘆氣,既然到最後1秒鐘,真心喚不回任何合作或團結,只有拚戰到底,目標就是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不讓賴清德當選,相信原來支持其他候選人的朋友都會歸隊,往總目標拚戰到底。

媒體也追問,日前侯友宜在君悅飯店會面上唸出柯文哲的簡訊,背後是否為朱立倫建議,朱未否認,只說若一再受辱、被誤解,侯友宜在徵得柯同意後完整唸出簡訊,「這是必須要在受辱、被曲解下,做的澄清的動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柯文哲#朱立倫#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2172

0.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