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迷要退票!伍佰巡演VIP區「僅看半個舞台」 本尊急安撫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3:28

歌手伍佰日前到大陸合肥開唱,但單張要價近6千塊台幣的VIP門票,卻被歌迷抱怨「只看得到半個舞台」,怒喊要退票;而梁靜茹之前在上海的演出,也因為柱子遮蔽視線,有粉絲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圖/翻攝自伍佰微博

 
歌手伍佰《LASTDANCE》:「春風秋雨飄飄落落只為寂寞,妳給的愛,甜美的傷害。」

歌曲剛進經典副歌,全場合唱音量超驚人,伍佰巡迴演出,最新一站來到大陸合肥。

歌手伍佰《夢醒時分》:「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歌喉掛保證,接下來還要飛往西安無錫寧波等城市,只是這天開唱前,卻有觀眾不大滿意。

歌迷:「退票!退票!退票!退票。」

演出要開始了,搖滾區歌迷卻要退票,怎麼回事。

歌迷:「我們這個位置有多坑,現在這是我正對面,舞台在那邊,就這還敢賣最貴的票。」

原來這一張要價1280元人民幣,約台幣5688元的VIP門票,得轉頭才勉強看到半個舞台,也就是場地圖中,左右這兩個區塊,而台上伍佰似乎也略略知道此事。

歌手伍佰:「今天的場,場面跟之前的幾場,每一場都不一樣,這個機會非常難得,右邊你們好。」

盡可能打招呼互動,不過據了解,當地主辦方所留下的電話是「空號」,因此票務問題暫時無解,同樣在對岸,梁靜茹的演出也有風波。

 
歌手梁靜茹:「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

今年五月啟動大陸巡演,卻有人在首站上海場,買到一張要價,5700元的視線遮蔽區。

不偏不倚被柱子擋住,據了解有9位粉絲,聯合提起告訴,被告律師則反駁,當下就有試圖提出補償,且有150人接受退票,認為在危機處理,應該已經做到仁至義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伍佰#梁靜茹#大陸#演唱會#歌迷#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8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