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創作高潮!男星認用飛機杯「突喊話高爾宣」 大膽內幕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2:18
王Aden今出席性健康品牌活動,更大方分享使用經驗。(圖/台灣TENGA提供)
王Aden今出席性健康品牌活動,更大方分享使用經驗。(圖/台灣TENGA提供)

新生代創作男歌手王ADEN今(7)日出席日本性健康領導品牌TENGA聖誕節禮物活動記者會,獨家獻唱限定單曲〈Watch me!〉,現場除玩起真心話大考驗,他還公開激發靈感高潮的最愛TENGA款式,同時也分享初戀甜蜜故事以及過往約會對象。

更多新聞:小吳被問英文名字!坦言「說出來蠻恥的」 嘆:別人叫都是帥的

 
 
王Aden為品牌量身打造主題曲〈Watch me!〉。(圖/台灣TENGA提供)

王ADEN為TENGA量身打造〈Watch me!〉一曲, 對於品牌想要藉年末聖誕節鼓勵每一個人大聲許願、勇敢發聲的理念,特別感覺有共鳴,他笑說:「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喜歡告白的人!」更表示最喜歡PREMIUM TENGA尊爵真空杯,「創作靈感需要各種生活的高低潮經歷,使用TENGA確實達到我靈感的高潮!」
 
另外他也提到,創作過程中其實想到所有約會過的女生,是一首傾盡所有心力與過往經歷的創作,更加碼分享追求初戀女友的故事,是他原本想親手夾一個公仔送給對方,但始終夾不到,只好網購,所幸最後擄獲對方芳心。

 
更多新聞:獲BTS柾國點名喊讚!18歲台灣正妹還原經過 感情世界曝光了
 
王Aden喊話高爾宣合唱〈Watch me!〉。(圖/台灣TENGA提供)

王ADEN也當場許願,希望粉絲們能一同於IG挑戰合唱,努力成為下一首暴紅傳唱歌曲,至於私心期待誰來參與合唱,他立刻喊話高爾宣:「畢竟他比較害羞,希望可以鬧他來玩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ADEN#TENGA#Watchme!#初戀#靈感高潮#高爾宣#真心話大考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056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