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好聽!陳勢安新北耶誕城彩排「開箱新戰友」 突自嘲薪水小偷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3:21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將於9、10日盛大登場,今(7)下午陳勢安一身黑優雅現身彩排,更特別開箱全新白色麥克風,一連演唱〈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及〈天后〉,全場觀眾大飽耳福之際,還齊聲大合唱,不過他卻自嘲是薪水小偷,原因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李國毅正妹妻挺孕肚幫羅志祥伴舞!喜訊嚇歪同事 火辣身材不科學

 

陳勢安彩排時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寵粉的他也發送俏皮的手指愛心。(圖/黃城碩攝)

陳勢安每次演出,必定帶來經典不敗的〈天后〉,近來更因參加大陸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讓這首歌再度暴紅。陳勢安笑說,很享受每次唱〈天后〉聽歌迷大合唱的聲音,「我想要觀眾感受到很爽的感覺,通常都會丟麥好幾句,但又會心虛一下,好像當了好多年的薪水小偷」,不過他表示9日當天表演還是會當「薪水小偷」,更搞笑喊:「一偷再偷。」

陳勢安自嘲唱〈天后〉時很像薪水小偷。(圖/黃城碩攝)


 
陳勢安彩排期間和歌迷有許多互動,相當開心。(圖/黃城碩攝)

相當重視耶誕城演出的陳勢安,這次也獻上全新麥克風首唱,他開心介紹麥克風上印有他的英文名字「Andrew」金色字樣,音質聽來細緻高級,價格6位數、數十萬跑不掉,「我一直以來都是用黑色的麥克風,白色是我的幸運色,加上又是耶誕節,是浪漫的季節,很有感覺。」另外他也透露當天表演服有多處鏤空,甚至無法貼暖暖包,跟年初舉辦的演唱會銀鍊風服飾相似,「送給粉絲不露點、安全的福利。」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遭灌酒下藥!撿屍進摩鐵 「扒衣滾床太激」後果超慘

陳勢安今年3月舉辦個唱時,曾穿上大尺度的銀鍊鏤空裝,他透露這次耶誕城造型有得比。(圖/天作製合☓有勢有錢☓索尼音樂提供)

他也感謝耶誕城,讓他有機會唱新歌,另外也特別選唱〈雨愛〉,是因為出道以來首度翻唱的歌曲,正是楊丞琳的〈雨愛〉,「我跟丞琳又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覺得蠻有緣的,第一個特別想唱的其實是〈仰望〉,但不在公司翻唱清單裡,看到〈雨愛〉也蠻喜歡,就做了男生版的〈雨愛〉,是我出道10幾年唯一1首Cover。」另外他也預告明年將推出新專輯,更向歌迷喊話要多聽新歌,一起跟著大合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陳勢安#全新白色麥克風#天后#薪水小偷#連輸入法都記得你#雨愛#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83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