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幾歲怎會聽伍佰的歌?鄉民點「1主因」:復古翻紅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2:34
伍佰演出總是一票難求。(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搖滾天王伍佰出道31年,產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演唱會也總是座無虛席,當中更包含許多年輕人。不過,有民眾就對此感到疑問,認為伍佰的歌曲及歌詞都相對有年代感,好奇「20幾歲怎麼會聽伍佰的歌?」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看到一個短片,內容是伍佰在演唱會問說「20幾歲怎麼會聽伍佰的歌?」這讓原PO很好奇,最近看伍佰演唱會有超多年輕人,可是現在都流行R&b、饒舌等曲風,伍佰這種唱腔超俗,曲風也是有點年代感、詞也是沒那麼現代,但「怎麼會這麼多年輕人瘋」?

 

更多新聞:密集恐懼症別看!台南大樓「整排室外機」成地標 內行解答


文章一出,有網友開酸,「裝逼的,伍佰已經沒啥人在聽了,你看他唱跨年都沒人理就知道」、「伍佰很多歌都20幾年前的,比20歲年輕人還老,年輕人要怎麼聽到?父母聽的?」

 
另一派則反駁,「我也希望沒人聽伍佰,演唱會都搶不到票」、「今年跨年沒有,哭啊」、「他歌曲男女老少都能唱」、「太空彈,現在聽還蠻好聽的,當初不知道他在唱什麼,剛翻太空彈那張,真的厲害」。

更多新聞:LINE貼圖年度榜單!用戶每天傳1235張 「鞠躬圖」奪第一

鄉民認為,伍佰的歌再次翻紅,《想見你》是一大主因。(圖/翻攝自伍佰 Wu Bai FACEBOOK)

其中,大家分析原因,「電視劇《想見你》插曲《LAST DANCE》復古翻紅,還有抖音傳播」、「幾年前《想見你》這部劇,真的很紅啊,搭伍佰的歌,讓伍佰翻紅了」。過來人也回憶,「高中在聽的,用收音機」、「新訓時進餐廳,班長都喜歡放伍佰的《白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伍佰#演唱會#年輕人#唱腔#年代感#聽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4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