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戶門前紅線違停頻挨罰!請託鄰長幫忙塗銷下場曝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1:29

台南市東區的巷弄,有住戶在住家前的紅線臨停挨罰,請鄰長幫忙塗銷紅線,沒想到,鄰長十分熱心,自己去買了黑色噴漆來幫忙把紅線塗黑,結果遭到警察開單,讓他直呼冤枉!原來,自行塗銷道路標誌或標線,最高可開罰2400元。

巷弄轉角處,原本標上紅線,禁止停車,但這紅線突然消失,原來,是被鄰長拿黑色噴漆塗銷了!

 

鄰長:「有時候暫時停一下,人家就來拍照,檢舉就對了,不方便,就說他停車機車什麼的(被開單),叫我去幫忙處理一下啦!」

位於台南市東區的巷弄,住戶頻頻違規停車挨罰,請求鄰長協助塗銷,鄰長熱心幫忙,不知道觸法,遭到警方開單告發,根據道交法規定,任意設置或塗銷道路交通標誌、標線,可針對行為人或雇主,處1200元到2400元罰金。

鄰居:「人家拜託,他好心就去幫忙。」
 


鄰長:「他如果明白點,說我被罰多少錢你就要付給我,不然我幫忙你,我還來付這個錢。」

鄰長不懂法規,熱心幫忙觸法,顯得有點無奈。比對2022年8月的google街景圖,安全起見,轉角處全畫上紅線,12月7日下午記者前往拍攝時,卻已被拿黑色噴漆塗銷,明顯違規,交通局接獲通報,隔沒多久,立刻派員前往恢復原狀!

民眾vs.工作人員:「這是接縫處嗎?對!這個是自己塗黑的嗎?對!哈哈哈!」


交通局簡任技正黃俊傑:「民眾如果對於紅黃線劃設有些疑慮,事實上他可以跟交通局來提出正式的申請,管制的原因還是存在的話,我們還是呼籲民眾不要私自來做這種塗銷的行為。」

劃設住家門前的道路標線,並非你家的,千萬別胡亂擅自塗改挨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挨罰#臨停#紅線#住戶#巷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78

0.2215